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1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2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3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4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5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6

外观方面,瑞风M3 PLUS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创客和宜家两款造型设计,创客更厚重适合货运,宜家更精致适合家用,让不同的客户可以根据用车环境和个人喜好灵活选择。不足之处就是轮毂的规格比较小,对于这样一台车身比较修长的MPV来说显得有些小气,如果能有一个足够大规格的轮毂和车身相衬化,就显得更为和谐了。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7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8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9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10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11

此外内饰的覆盖件材质也没有因为车价显得过于粗糙,在中控台以及门板内层上都是使用的是软性材质,手感上还是不错的,配置方面搭载ABS+EBD、双气囊、胎压监测预警、铝合金轮圈、LED日间行车灯、前后空调等,并且全系车型还可选装车身稳定系统、卫星定位系统等,虽然都是一些基础配置,但对于这样车型的车主来说已经完全够用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