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

相信对于许多城市运输司机来说,瑞风M3这款车型肯定不陌生,作为江淮商务车的主力车型,在6-8万元区间MPV当中的老牌劲旅,和“国民神车”五菱宏光向来都是你追我赶的状态,其实这类商用MPV车型总是都被大家戏称为“回本利器”,尤其对于小本生意的初创者来说,很多人都会选择这类车型作为创业工具,皮实、耐用、大空间,装载运输能力强悍已经成为了这个级别车型的标签。为了更好的顺应消费者需求,以及对抗老对手,瑞风M3推出了PLUS版本,新车是基于瑞风M3加长而来,同时也换装了1.8L发动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瑞风M3 PLUS能否有一个明显的实力提升?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1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1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1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4

瑞风M3 PLUS在前不久已经正式上市,一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覆盖至8.08-8.98万元,而相比于M3,新车主要升级在整车尺寸方面,较瑞风M3普通版整体增加了430mm,分别为轴距加长了300mm,后悬加长了130mm,我们今天试驾的是瑞风M3 PLUS 宜家版,官方售价为89800元。

其实笔者对于这类车型的理解可以用“万金油”来概括,为啥这么说呢?首先价格并不贵,蹭了不心疼,刮了不难受,皮实耐用,你可以放心的开着它走各种路况。其次,在你有商务需求的时候,瑞风M3 PLUS内部的大空间以及宽敞的座椅就能发挥优势;当你有装载拉货需求的时候,变化一下座椅,夸张的内部容积绝对会让你满意。引用一句经典台词,“你永远不知道某某车上能下来多少人”,虽然原话不是说瑞风M3 PLUS,但就是这一类车型。

对于空间的考量才是一台8万元MPV该做的事。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5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6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7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8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9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10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11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12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13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14

比五菱宏光空间大且更实用 试驾江淮瑞风M3 PLUS-图15

瑞风M3 PLUS的内部组合十分灵活,提供的座椅数量从7-9座,后排的座椅装置满足法规的要求,要求二、三排是固定式座椅(二、三排固定式座椅均是在原二排翻转座椅和三排侧挂座椅基础上进行开发的,消费者可以自行改装恢复滚翻和侧挂功能)。

相较于标准版瑞风M3,PLUS版提升了的300mm,多出去的不止是更加宽敞的空间,也是能针对差异场景的多功能解决方案,前排座椅到尾门的最大纵深达到了2.87m,搭配1530mm的内部宽度、1295mm的内部高度,让内部最大容积达到了约5685L,相较于普通版瑞风M3,内部容积增加了0.9m³,运输目前建材市场主流的宽1.2m,长2.4米m的木工板材毫无压力,另外,瑞风M3 PLUS尾门打开后的内部空间呈方正型,座椅伸缩时与车身贴合密切,也能够使得货物的放置更加整齐,内部空间的利用率更高。

瑞风M3
瑞风M3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6.5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