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英菲尼迪前9月销量增24% 主力车QX50涨36%

网上车市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官方获悉,东风英菲尼迪9月销量达到3,224辆,同比增长15%,1-9月累计售出23,015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约24%。其中,主力车型全新QX50今年9月销量达到2,116辆,同比增长36%,但环比数据略有下降。目前全新QX50月销量已经逐渐稳定,在起步市场指导价30万元以上的高端SUV阵营中,销量能排进前十名。

东风英菲尼迪前9月销量增24 主力车型QX50涨36-图1

东风英菲尼迪前9月销量增24 主力车型QX50涨36-图1

东风英菲尼迪前9月销量增24 主力车型QX50涨36-图3

东风英菲尼迪前9月销量增24 主力车型QX50涨36-图4

东风英菲尼迪前9月销量增24 主力车型QX50涨36-图5

东风英菲尼迪前9月销量增24 主力车QX50涨36-图1

全新QX50今年前三季度共售出14,774辆,占据东风英菲尼迪总体销量的64.19%。销量的增长与终端优惠离不开关系,全新QX50终端优惠幅度在4.5-5万之间(以北京为例),两驱版优惠后售价均低于30万元。并且,东风英菲尼迪一直在布局汽车租赁市场,与一嗨租车等企业深入合作,在促进车型销量数据的同时,也能提升品牌和产品的知名度。

东风英菲尼迪前9月销量增24 主力车型QX50涨36-图7

与全新QX50相比,另一款车型Q50L的销量就略显惨淡,9月销量仅为1,108辆,相比去年同期有所下滑。进入中期改款后,该车系已经正式进入生命周期的下半段,在新款上市后都没能刺激市场表现向上,并且终端已经有6万元优惠(以北京地区为例),后续很难再有大的突破。

今年上半年东风英菲尼迪领导层变动,毛力民接任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随后在产品、品牌营销、服务等全价值链各环节做出调整,对东风英菲尼迪的销量增长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但产品才是决定企业发展的核心因素,东风英菲尼迪下一款新车预计在2021年才会推向市场,这也意味着近两年的产品阵容不会发生较大改变,Q50L和全新QX50仍会是产品主力。即便今年销量有所起色,东风英菲尼迪仍面临非常大的市场压力。

英菲尼迪QX5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