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新款QX50实拍曝光!搭2.0T/即将国产

目前英菲尼迪在华布局了10款车型,其中两款为国产车型,其余8款均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开售。旗下QX50于2015年入华国产开售,时隔三年后便推出全新一代车型,且该款车型还搭载了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的VC-TURBO发动机。截止今年8月,东风英菲尼迪QX50累计在华销量达到了12,658台,同比增幅了347.0%,取得了优异的销量成绩。目前新款英菲尼迪QX50实拍图曝光,新车将有望于明年入华国产开售。

英菲尼迪新款QX50实拍曝光搭2.0T/即将国产-图1

英菲尼迪新款QX50实拍曝光搭2.0T/即将国产-图2

英菲尼迪新款QX50实拍曝光搭2.0T/即将国产-图3

英菲尼迪新款QX50实拍曝光搭2.0T/即将国产-图4

英菲尼迪新款QX50实拍曝光搭2.0T/即将国产-图5

英菲尼迪新款QX50实拍曝光搭2.0T/即将国产-图6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将搭载一台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20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80N.m、380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网状格栅设计,周围并加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嵌入式液晶中控屏,整体设计较为简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