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新QX50等主力车型降价! 最高优惠7万

2019年重庆车展将在6月5日正式开幕,与北京、上海和海外车展不同的是重庆车展更加接近即将买车的消费者。作为2019年西部地区首个重要车展盛会本届车展现场各厂家都拿出了最实在的价格吸引消费者。网上车市在英菲尼迪展台获悉,英菲尼迪旗下Q50L、全新QX50以及Q70L等5款主力车型均有不同幅度降价,其中优惠最高的为Q70L,现金直降7万元。

英菲尼迪新QX50等主力车型降价 最高优惠7万-图1

英菲尼迪新QX50等主力车型降价 最高优惠7万-图2

英菲尼迪新QX50等主力车型降价 最高优惠7万-图3

英菲尼迪新QX50等主力车型降价 最高优惠7万-图4

国产轿车Q50L官方指导价为26.48-38.98万元,相比同级竞品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并无优势。本次优惠6.5万元后,终端售价将下探到19.98-31.48万元,入门版已经低于20万元,已经和普通合资中型车处于相同的售价区间。全新QX50是当下英菲尼迪销量最高的车型,月均可售出1,500辆左右,该车在车展期间有6万元的额优惠幅度,终端价格下探到27.38-40.98万元。该车目前面临来自宝马X3、奥迪Q5L、沃尔沃全新XC60、凯迪拉克XT5等豪华SUV产品的挑战,优惠6万元后,将在终端价格上占有一定优势。

英菲尼迪新QX50等主力车型降价 最高优惠7万-图5

在2018年期间,英菲尼迪进口车销量一直占总销量的40-50%,但在今年,进口车销量直线下滑,占比一度仅为20%。英菲尼迪在本次车展中针对3款主力进口车进行了降价销售,幅度最高的是Q70L。该车38.18万的官方起售价格,很难让其跟凯迪拉克XTS、雷克萨斯ES等车的竞争中占到优势,降价7万后,终端价格下降到31.18-36.98万元,略低于竞品车型。此外,QX30和QX60分别也有4万、5万的降价幅度,英菲尼迪希望通过终端大幅优惠,刺激销量增长。

英菲尼迪Q50L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5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