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推5款特别版车型 QX80领衔/融入黑化元素

提及英菲尼迪汽车品牌,它可能真的没有奔驰、宝马、奥迪那么朗朗上口,但其对个性与豪华的追求丝毫不亚于上述三者。尽管今年国内汽车市场状态低迷,对英菲尼迪造成不小影响,但其并没有停止发力中国市场,未来5年将推出5款全新国产车型。近日英菲尼迪为庆祝品牌成立30周年,特推出Q50,Q60,QX50,QX60和QX80的特别版车型,并将今年秋季陆续抵达海外市场各地区。

英菲尼迪推5款特别版车型 QX80领衔/融入黑化元素-图1

英菲尼迪推5款特别版车型 QX80领衔/融入黑化元素-图2

英菲尼迪推5款特别版车型 QX80领衔/融入黑化元素-图3

英菲尼迪推5款特别版车型 QX80领衔/融入黑化元素-图4

外观方面,5款车型融入了大量“30周年”专属元素,均进行了黑化处理,后视镜、侧裙、轮毂、尾部镀铬饰条等均由黑色涂料进行涂装。安全配置方面,5款车型均配备智能巡航系统、车距控制、预碰撞报警等功能。动力方面,上述5款车型分别搭载3.5L/3.7L、2.0T、2.0T、2.5T、5.6L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