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特别版车型 配专属车漆5天后发布

Jeep品牌发展至今已有78年的历史,美式硬派风格是它的标签,同时也俘获了一众越野迷的“野心”。其中指南者车型于2014年正式推出,在外观设计方面保留了大量Jeep家族设计元素,与大众途岳、三菱欧蓝德、雪佛兰探界者等车型存在相互竞争关系。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指南者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9月7日在日本地区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限量发售152辆,其中专属灰色车型限量80辆,专属黑色车型限量72辆。

Jeep指南者特别版车型 配专属车漆5天后发布-图1

Jeep指南者特别版车型 配专属车漆5天后发布-图2

Jeep指南者特别版车型 配专属车漆5天后发布-图1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采用深灰色为主色调,车顶由黑色元素进行涂装,内饰部分座椅由皮革/织物材质拼接而成,并带有“Trailhawk”字样标识,细节处融入红色缝线,地板处配有橡胶脚垫。功能方面,新车配有双氙气大灯,配有前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盲点控制等安全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或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1kW,109kW。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