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指南者启动预售 国产售价或下调

Jeep指南者自2007以来,一直以进口的形式进行销售,并且在国内有着良好的产品知名度。广汽与克莱斯勒合作后,推出了Jeep全新自由侠与全新自由光两款国产车型,全新指南者将成为其在华国产的第三款车。网上车市从广汽菲克Jeep官方获悉,全新指南者将于今晚正式开启预售。经过国产的指南者,将会使售价有所下降,进一步降低了新车的入手门槛。

全新Jeep指南者启动预售 国产售价或下调-图1

全新Jeep指南者将预售 国产后售价下降-图1

1、外观大气沉稳,有着旗舰车型大切诺基的影子

全新Jeep指南者将预售 国产后售价下降-图2

全新Jeep指南者将预售 国产后售价下降-图3

更多图片请点击上图

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外观更加霸气,有着Jeep品牌旗舰“大哥”大切诺基的影子。前脸的Jeep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被收窄,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组与雾灯均进行了全新设计,加入LED光源,大灯组内部的倒L型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下进气口采用了与中网一致的网状设计,前保险杠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整。车身侧面雕塑感十足,并加入了一条贯穿整个车身的镀铬饰条。车辆尾部在尾灯组进行了调整,同样加入了LED光源。后保险杠样式发生了变化,加入了网状格栅,与前脸相呼应,并在下部设置了银色护板。

2、搭载1.4T/2.4L发动机,动力参数超途观

全新Jeep指南者将预售 国产后售价下降-图2

全新Jeep指南者将预售 国产后售价下降-图3

新车将搭载两种动力系统,1.4T烈焰MultiAir2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4L虎鲨MultiAir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1kW与12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与228Nm,与之匹配的为9速自动变速箱。搭载了1.4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指南者在保证动力的同时油耗也会大幅度降低,这样既保证了日常生活需求,又保证了燃油经济性。

经过与现款大众途观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比,全新指南者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低于对手0.4L排量的条件下,在最大功率的参数上超越了对手3kW,这也将体现在指南者的最高时速与中后段加速之上。这一动力系统,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动力需求。

3、内饰低调简约,配置丰富

全新Jeep指南者将预售 国产后售价下降-图4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相较于现款更加动感。新车上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更加时尚,多功能按键也更加多样且简明。中控区域增加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将置于液晶屏上方的空调出风口改换到了屏幕两侧。按钮区域也由三个圆形控制旋钮调整为按键形式,整体布局也更显科技感。具体配置信息还未公布,但就目前信息可以推断,新车预计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HDC陡坡缓降、路况模式自选系统等配置。

4、新车售价将下降,门槛将降低

自克莱斯勒与广汽合作之后,旗下Jeep品牌的两款车型自由侠自由光均在华进行了国产。国产后的自由光,成本得到了降低,售价大幅下降,使该车型销量全面上升,月均销量达到了8,000台。全新指南者定位自由侠与自由光之间,是广汽菲克Jeep推出的第三款国产车型。现款进口指南者售价区间22.19-28.09万元,新车经过国产后预计售价区间为17-23万元左右,门槛得到了大幅降低。(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指南者(进口)
指南者(进口)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22.19-28.99万

看了指南者(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