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指南者正式下线 竞争大众途观

1-10月,广汽菲克国产车销量累计同比增长326%。10月,完成零售近1万5千台,同比增幅高达426%。广汽菲克目前在国内已经投入了包括自由侠自由光两款国产SUV车型。网上车市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Jeep品牌第三款国产车型,全新指南者在广州番禺化龙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于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动力方面,首次搭载Jeep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9速自动变速箱。

Jeep全新指南者正式下线  竞争大众途观-图1

Jeep全新指南者正式下线  竞争大众途观-图1

Jeep全新指南者正式下线  竞争大众途观-图2

Jeep全新指南者今日下线 预计18万起售-图2

车头部分,全新指南者采用更加圆润的线条处理。前大灯造型由过去的梯形改为为长条C字形,内部增加了带有透镜的LED灯组。7孔进气格栅纵向尺寸进一步缩短,且采用左右连通的亮黑色边框勾勒。相较现款车型,全新指南者的车尾线条更丰富。尾灯由竖向改为横置造型,同为横向长条造型。排气改为单边双出布局。

Jeep全新指南者今日下线 售价将小幅下调-图4

中控台配色由过去的单色改为双色配色。方向盘中间部分改为椭圆三角形,底部采用镂空样式。空调出风口由圆形变为矩形。中控液晶屏尺寸增大至8.4英寸,而屏幕下部的空调区由三组圆形旋钮减少至两个。档把造型由全皮质材料覆盖。

Jeep全新指南者正式下线  竞争大众途观-图2

全新指南者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5*1819*1625mm,轴距尺寸2636mm,车身尺寸不但没有增大,反而较现款指南者有所减小。轴距比现款车型多了1mm,不过底盘系统完全是重新设计,并非只是重新设计外壳。全新指南者采用与自由侠相同基于Small-Wide模块化平台打造,并可实现与自由侠的共线生产。在尺寸对比方面,全新指南者在宽度上面稍稍领先途观10mm。

Jeep全新指南者正式下线  竞争大众途观-图3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指南者将搭载Jepp全新研发的1.4T FIRE Multi-Air2®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为250Nm;后者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相比竞争对手同样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途观,全新指南者在最大功率上高出对手11kW。而面对比指南者排量高出0.1的翼虎,全新指南者在最大功率上小了12kW。(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5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指南者(进口)
指南者(进口)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22.19-28.99万

看了指南者(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