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诺基的小兄弟 Jeep全新指南者实拍

全新指南者,是Jeep品牌在华国产的第三款车,11月15日在广州工厂正式下线。广汽菲克执行副总经理李进向网上车市表示:“指南者是广汽菲克贯彻集资,降本增效,经营方式的最终成果,是公司发展历程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这款被广汽菲克寄予厚望的车型目前已展现在我们眼前,新车外观肌肉感十足,尾部丰满,与品牌旗舰车型大切诺基十分相似。这款大切的小兄弟能否俘获更多消费者,让我们一探究竟。

大切诺基的小兄弟 Jeep全新指南者实拍-图1

大切诺基的小兄弟 Jeep全新指南者实拍-图2

大切诺基的小兄弟 Jeep全新指南者实拍-图3

大切诺基的小兄弟 Jeep全新指南者实拍-图4

大切诺基的小兄弟 Jeep全新指南者实拍-图5

大切诺基的小兄弟 Jeep全新指南者实拍-图1

大切诺基的小兄弟 Jeep全新指南者实拍-图7

编辑总结:全新指南者虽比不上品牌旗舰大哥大切诺基的尺寸,但在外观上较大程度的沿用了大切的整体风格。在稍稍削弱了大切的硬派风格的基础上,又加入了诸多提升豪华感的细节设置,整体外观较为耐看。新车售价预计在15-25万元级别,与旗下自由侠自由光一同形成从小型至中型SUV的产品矩阵。(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5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指南者(进口)
指南者(进口)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22.19-28.99万

看了指南者(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