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款XT6“兄弟车”曝光!或将年内国产

Traverse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新车以平行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目前国内诸多合资品牌也已陆续完成旗下中大型SUV车型的国产工作,如:凯迪拉克XT6、大众途昂等车型。目前新款雪佛兰Traverse正在海外道路紧张的测试中,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而国产计划也将在今年年内或明年年初开展。

雪佛兰新款XT6兄弟车曝光或将年内国产-图1

雪佛兰新款XT6兄弟车曝光或将年内国产-图2

雪佛兰新款XT6兄弟车曝光或将年内国产-图3

雪佛兰新款XT6兄弟车曝光或将年内国产-图4

雪佛兰新款XT6兄弟车曝光或将年内国产-图5

动力方面,国产的车型将搭载凯迪拉克XT6同款,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车型。尺寸方面,以海外现款Traverse车型为例,新车长款高分别为5189×1996×1796mm,轴距为3071mm,其车身尺寸也已全面超越国产版大众途昂。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