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Redline系列正式入华 6款新车型将陆续上市

2017年11月16日于广州,雪佛兰Redline系列车型正式发布,其中包括探界者RedlineTraverse Redline科鲁兹Redline索罗德Redline库罗德Redline以及科迈罗Redline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这6款Redline特别版车型换装了黑色雪佛兰LOGO、黑色轮辋等大量的黑色套件,并将陆续上市。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全球雪佛兰总裁贝亚伦表示:“雪佛兰将向中国市场推出更多像Redline这样的特别版车型。一个更加年轻运动、追求卓越性能、走在时尚前沿的全新雪佛兰已经到来。”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1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2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1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2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3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4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5

探界者Redline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6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7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8

探界者Redline采用“渔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内部融入黑色装饰条,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大灯组内部加入“Y”型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两侧为雾灯区。车身侧面的B、D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搭配五辐式轮辋,运动感十足。

Traverse Redline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9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10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11

Traverse Redline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下格栅内加入三横幅式黑色装饰条,保险杠两侧为雾灯区。车身侧面隐藏了B、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搭配黑色双五辐式轮辋,运动感十足。车身尾部配备鲨鱼鳍天线、高位刹车灯等,尾灯组融入LED光源。

科鲁兹Redline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12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13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14

科鲁兹Redline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格栅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下格栅为六边形造型,两侧为雾灯区。车身侧面腰线从前车门延伸至尾灯组,搭配黑色后视镜、双五辐式轮辋,运动感大幅提升。

索罗德Redline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15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16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17

索罗德Redline前脸使用了四横幅式大尺寸进气格栅,与LED大灯组融为一体,下方保险杠两侧为雾灯区。发动机舱盖上两侧隆起的造型较为凶悍,具有强烈的美式肌肉感。车身侧面的轮眉与轮胎间距较大,可保障车辆拥有良好的通过性,五辐式黑色轮辋搭配红色卡钳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感

库罗德Redline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1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2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3

库罗德Redline采用“U”型进气格栅设计,内部加入粗壮的黑色套件和黑色雪佛兰LOGO。大灯组融入LED光源,保险杠两侧为雾灯区域。车身侧面装配迎宾踏板,五辐式轮辋搭配红色卡钳的设计较为亮眼。新车尾部配备LED尾灯,尾门中部装配黑色“十字架”LOGO。

科迈罗Redline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18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19

雪佛兰6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 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图20

科迈罗Redline前脸造型较为犀利,进气格栅为上下分体式造型。大灯组融入LED光源,下方保险杠两侧配有带状雾灯组。新车双五辐式黑色运动轮辋搭配红色卡钳,后翼子板向上隆起的设计体现美式肌肉跑车风格。(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6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