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15款新车将在华密集上市 一半是SUV+MPV

通用汽车目前在华乘用车领域拥有雪佛兰凯迪拉克别克宝骏五菱共计5大品牌。2017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先后推出了18款全新及改款车型,销量首次突破四百万辆,同比增长4.4%,连续第六年蝉联通用汽车全球最大的市场。通用汽车官方表示,将于年内在中国推出1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其中SUVMPV占据半壁江山。

通用汽车今年将在华推出15款新车 SUV/MPV过半-图1

通用汽车今年将在华推出15款新车 SUV/MPV过半-图2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2017年在华推出了CT6 Plug-in与XT5轻混动两款新能源车型,以及全新一代XTS,全年销量同比增长47%,累计销量超17万辆。今年凯迪拉克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XT4。

凯迪拉克 XT4

通用汽车今年将在华推出15款新车 SUV/MPV过半-图3

通用汽车今年将在华推出15款新车 SUV/MPV过半-图4

XT4外观汲取了Escala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为盾形设计,“星瀑式”前大灯组内部集成有LED日间行车灯。整车尺寸相比XT5更加紧凑,车尾尾门上融入了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XT4预计搭载与XT5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8AT变速箱。

雪佛兰:2017年雪佛兰全年累计销量近55万辆,同比攀升4.2%,今年雪佛兰将以进口形式在华推出全新中大型SUV——Traverse

雪佛兰 Traverse

通用汽车今年将在华推出15款新车 SUV/MPV过半-图1

通用汽车今年将在华推出15款新车 SUV/MPV过半-图1

Traverse前进气格栅为分层式设计,内部加入了多横幅镀铬饰条,两侧大灯组内融入了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拉伸视觉效果,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搭载3.6L  V6以及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9AT变速箱。此外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已经注册了“巡境者”商标,有望成为Traverse在华推出后的车名。

雪佛兰 SPIN

通用汽车今年将在华推出15款新车 SUV/MPV过半-图7

通用汽车今年将在华推出15款新车 SUV/MPV过半-图8

通用汽车公司在华注册了“SPIN”商标,SPIN是雪佛兰2003年在海外发布的一款MPV。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投资总额为13.86亿元,计划生产新一代雪佛兰品牌K平台紧凑型MPV车及其变型车,此次投产的新车或为SPIN。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预计将采用全新的外观以及动力总成。

别克:别克作为通用汽车在华最畅销品牌,2017年累计销售新车超119万辆,同比微增0.4%。2017年,别克共推出了GL6、阅朗等7款产品,今年别克预计将推出4款新车。

别克 昂科雷Avenir

通用汽车今年将在华推出15款新车 SUV/MPV过半-图9

通用汽车今年将在华推出15款新车 SUV/MPV过半-图10

Avenir是别克于2016年推出的高端子品牌,今年别克将以进口的形式引入昂科雷Avenir。新车相比现款昂科雷造型大变,进气格栅为飞翼式设计,内部加入点阵式装饰。前大灯组为LED光源,内部融入了“L”型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将搭载3.6L V6自然吸气与2.0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9AT变速箱,并可选配四驱系统。

别克 凯越

通用汽车今年将在华推出15款新车 SUV/MPV过半-图11

通用汽车今年将在华推出15款新车 SUV/MPV过半-图12

凯越曾是别克旗下一款入门紧凑型轿车,已于2016年正式停产。从此前工信部获取的信息来看,别克将“复活”这一经典车型。新车前脸换装了飞翼式进气格栅,头灯组内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凯越将搭载1.0T与1.3L两款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92kW、79kW,匹配手动或CVT自动变速箱。

别克 VELITE插电式混动车

通用汽车今年将在华推出15款新车 SUV/MPV过半-图13

通用汽车今年将在华推出15款新车 SUV/MPV过半-图14

别克计划在2018-2019年,推出全新VELITE插电式混动车和全新VELITE纯电动车,今年预计将推出VELITE插电式混动车。根据上汽通用规划,将在武汉工厂增加K211插电混动车型整车生产能力6.5万辆/年,K211是的英朗代号,项目建成后预计将投产英朗插电混动版。

别克 全新SUV

通用汽车今年将在华推出15款新车 SUV/MPV过半-图2

通用汽车今年将在华推出15款新车 SUV/MPV过半-图16

别克目前在售3款SUV分别为昂科拉昂科威以及昂科雷,并未覆盖紧凑型市场。此前别克向国家专利局申报了一款全新的SUV,或定位为紧凑型。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发动机舱盖有三条隆起,增强了运动感。预计搭载上汽通用全新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0Nm。

宝骏:宝骏2017年推出了510、310W以及纯电动车E100等多款车型。全年销量近100万辆,同比上涨45%,今年宝骏还将推出530、360等多款车型。

宝骏 530

通用汽车今年将在华推出15款新车 SUV/MPV过半-图1

通用汽车今年将在华推出15款新车 SUV/MPV过半-图18

宝骏530外观汲取了宝骏510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及分体式大灯,细长的日间行车灯提高车辆辨识度,车顶为悬浮式造型。内饰设计较为新颖,加入了悬浮式液晶触摸显示屏以及钢琴式按键。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骏 360

通用汽车今年将在华推出15款新车 SUV/MPV过半-图19

通用汽车今年将在华推出15款新车 SUV/MPV过半-图20

宝骏360长宽高分别4615×1735×1640mm,轴距2750mm。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多横幅六边形设计,内部加入了镀铬装饰条。车顶为悬浮式造型,尾灯组较为狭长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动力方面将搭载与别克英朗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

五菱:2017年全年五菱销量破百万,达113万辆,推出了首款SUV——宏光S3。今年五菱将推出五菱宏光S的改款车型。

改款五菱宏光S

通用汽车今年将在华推出15款新车 SUV/MPV过半-图21

通用汽车今年将在华推出15款新车 SUV/MPV过半-图22

五菱宏光S是2013年推出的一款MPV车型,具有空间大、实用性强等特点。改款五菱宏光S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前进气格栅为六边形设计,内部加入了多横幅装饰。车身侧面线条硬朗,尾部矩形造型的灯组较现款更为简洁硬朗。新车将搭载1.2L、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0.3kW、77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7L和6.9L。(网上车市 2018年1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