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6月推全新7座SUV 车身比奔驰GLS还长

Traverse雪佛兰在海外推出的一款中大型7座SUV,根据规划今年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此前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在商标局注册了“巡境者”商标,新车或以此作为中文名称。网上车市从雪佛兰授权经销商处获悉,雪佛兰巡境者将于今年6月份引入国内市场。新车车身长度达5198mm,比奔驰全尺寸SUV GLS还要长出68mm,上市后将与福特探险者车型竞争。

雪佛兰6月推全新7座SUV 车身比奔驰GLS还长-图1

雪佛兰6月推全新7座SUV 车身比奔驰GLS还长-图2

6月引入国内!雪佛兰将推全新7座SUV“巡境者”-图2

雪佛兰巡境者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98mm×1996mm×1796mm,轴距为3071mm,相比奔驰GLS在长度以及宽度方面占优。新车进气格栅选用了上下分体式设计,内部加入了多横幅镀铬饰条,两侧LED头灯组内部集成了日间行车灯,雾灯包围以镀铬材质装饰。车侧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车顶配有行李架,D柱进行了熏黑处理。尾部尾灯由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连接,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6月引入国内!雪佛兰将推全新7座SUV“巡境者”-图4

6月引入国内!雪佛兰将推全新7座SUV“巡境者”-图5

雪佛兰巡境者内饰配色以深色为主,细节处通过大量镀铬饰条点缀,并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座椅选用2+2+3式7座布局。新车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双炮筒式仪表盘,中控液晶显示屏内置了多媒体娱乐系统、MyLink手机互联、车载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更令人眼前一亮的是,中控屏可向上滑动,为用户提供额外的储物空间以及USB插口。

雪佛兰6月推全新7座SUV 车身比奔驰GLS还长-图3

雪佛兰6月推全新7座SUV 车身比奔驰GLS还长-图4

雪佛兰巡境者提供了Advanced AWD全时四驱系统,并搭载拥有智能启动/停止技术的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及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8kW和18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9Nm和398Nm,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福特探险者等车型竞争,相比探险者的2.3T发动机,巡境者搭载的3.6L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占优。(网上车市 2018年2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