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大SUV配置曝光 比奔驰GLS大/价格低一半

Traverse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7座SUV,根据规划今年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或命名为“巡境者”。网上车市获得了Traverse配置,预计售价在50万元左右。新车尺寸方面已经超越奔驰GLS,而售价相比GLS 102.28万元的起售价低一半。新车搭载的3.6L发动机与GLS入门版搭载的3.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十分接近。

-图1

-图2

-图1

-图4

-图1

Traverse长宽高分别为5189mm×1996mm×1796mm,轴距为3071mm,相比奔驰GLS在长度以及宽度方面占优。新车动力方面搭载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配备四驱系统。相比奔驰GLS 320 4MATIC车型搭载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方面占据优势。

-图5

-图6

-图7

Traverse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细节处通过大量镀铬饰条点缀,配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双炮筒式仪表盘,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内置了多媒体娱乐系统,支持MyLink手机互联。配置方面配有方向盘加热、Bose音响系统(10扬声器)、前排/第二排座椅加热、第三排电动座椅、电动双天窗、低速自动制动、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

-图8

-图9

-图10

新车外观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配有大量的镀铬装饰,两侧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车顶配有行李架,D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尾尾灯组面积较大,一条宽幅镀铬饰条将两侧灯组连为一体。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同样采用镀铬进行了装饰。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