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铃木维特拉suv改款实拍 换用三缸发动机

自退出中国市场后,铃木就全力进攻印度以及欧洲市场,并于2018年底在欧洲推出了1.0T的维特拉改款车型。近日,这款维特拉改款车型进行了综合测试,这款1.0T三缸版本维特拉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距149 N·m低于1.4T的前款不少,而百公里成绩也由8.7s增长到了12s。不过,这款车依旧非常适合驾驶,综合油耗仅为5.8L,4.17米的SUV车市重量仅为1.23吨,能支持一定的轻度越野。

2018款铃木维特拉改款测试 换用三缸/零百仅12s-图1

2018款铃木维特拉改款测试 换用三缸/零百仅12s-图2

2018款铃木维特拉改款测试 换用三缸/零百仅12s-图3

2018款铃木维特拉改款测试 换用三缸/零百仅12s-图4

2018款铃木维特拉改款测试 换用三缸/零百仅12s-图5

改款之后的维特拉搭载了自适应巡航与车道偏离辅助等装置,并且将后备箱空间加大为375-1120L,同时,高配版本依然会提供四驱。维特拉的性价远远比不上自主品牌的小型SUV,如吉利缤越,长安CS35等,因此去年随铃木退出国内。而在欧洲,维特拉的起售价为2.25万欧,与一台奥迪A3的价格相差不多,因此在2018年,维特拉在德国销量仅有7000台也不足为奇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