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中的比特币? 三款高保值率SUV推荐

今日,一篇名为《梁诗雅,我话208万祝你新婚快乐!》的文章刷爆了朋友圈,大概内容就是被女朋友嫌弃太穷而分手的男生在几年后因为手持的比特币升值而成为百万富翁,特意写信来告知将要结婚的前女友。故事的真实性依然有待考究,但故事的内容却让笔者联想到,有没有什么车子是自带“比特币特性”的?即使不会升值,起码贬值也不会太快。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找来了三款十五万以内保值率比较高的SUV

汽车中的比特币? 三款高保值率SUV推荐-图1

广汽三菱-劲炫ASX

广汽三菱劲炫ASX的外观造型是偏向年轻化的,特别是前脸,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加上上下两层的中网格栅,辨识度十分高,侧面和车尾的设计则相对简洁,但车身比例依然很协调。劲炫ASX的造型简洁而不失个性,其外形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广汽三菱  2.0L 正前

广汽三菱  2.0L 左前正45度 广汽三菱  2.0L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炮筒式仪表盘、粗壮的三幅式方向盘等都是大家熟悉的三菱元素,除此之外,内饰主要材料依旧是同级别常见的塑料,但做工不错,不会有明显的廉价感。10.1英寸的中控大屏也在最近的改款中被加入了,手机互联、蓝牙、导航等功能一应俱全,多媒体功能还是相当全面的。

广汽三菱  2.0L 大中控全景

广汽三菱  2.0L 方向盘 广汽三菱  2.0L 中控台

座椅方面,只有一款顶配的车型采用了仿皮质的座椅,其他车型则均为织物,但座椅柔软之余又不乏支撑性,乘坐体验舒适。空间方面,以身高174cm的体验者为例,调整好驾驶座以后,在后排能取得两拳的腿部和四指的头部空间,对于劲炫ASX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已经算是及格以上的表现了。

广汽三菱  2.0L 广汽三菱  2.0L

至于动力,劲炫ASX提供了1.6L+5MT和2.0L+CVT两款动力系统供选择,最大马力分别是124Ps和167Ps。悬架方面则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该车的底盘滤震不错,而且操控的响应也不会有明显的迟滞,属于表现比较中庸的车型。

广汽三菱  2.0L 发动机

新劲炫
新劲炫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9.9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