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新款维特拉配置升级 年底开卖/16.5万元起售

网上车市从外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铃木新款维特拉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经过重新设计,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4T发动机,主要在安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增加了自动防碰撞系统等功能。该车起售价为2,588,96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6.5万元),并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卖。

铃木-图1

铃木-图2

铃木-图3

外观方面,新款维特拉整体变化不大,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前脸装配横幅式进气格栅,并辅以竖状镀铬块加以装饰。车身侧面为双腰线设计,后排车窗配有隐私玻璃,下方选用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铃木-图4

铃木-图5

内饰方面,新款维特拉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T”字形布局,设计风格较为简洁,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对彩色液晶仪表盘及中控屏做出操作,中控屏下方保留了日常功能的实体按键。

铃木-图6

动力方面,新款维特拉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车型。此外,新车还增加了自动防碰撞系统、盲点监测、自适应续航等安全配置,进一步保障了行车安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