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安推1.5L入门版 年内开卖-13万元起售

途安L是上汽大众旗下一款中型MPV,目前全系车型搭载1.4T发动机。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上汽大众途安L 1.5L车型的工信部申报资料,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化。此外考虑到1.5L车型发动机成本的降低以及上汽大众体系1.4T与1.5L同配置车型的价格差,预计途安L售价将出现2万元左右的下调。

上汽大众途安推1.5L入门版 年内开卖-13万元起售-图1

上汽大众途安推1.5L入门版 年内开卖-13万元起售-图1

上汽大众途安推1.5L入门版 年内开卖-13万元起售-图4

途安L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微调,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双色车身成为一大亮点,前脸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饰条由金属镀铬转为亮黑色。车身侧面大致保持一致,平直的腰线从前门处延伸至尾灯组。车尾的层次感较为丰富,尾灯组为LED光源,排气为单边共两出式布局。

上汽大众途安推1.5L入门版 年内开卖-13万元起售-图2

途安L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搭载6A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别克GL6、吉利嘉际、广汽传祺GM6等车型竞争,相比这些竞品新车在动力上不占优势。

途安
途安 网友评分 : 3.28
参考价 : 15.2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3.38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