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二十万,选这三款高品质MPV,坐在后排美滋滋

网友提问:最近家里想购置第二辆车,目前家里有一辆帕萨特,想买辆MPV车型,带家人出去玩能舒服点,座椅至少得比公司的GL8舒服,全办下来不超过20万元,国产合资都可以,希望车市编辑给推荐几款。

车市导购:针对这位网友的问题,全办下来20万的预算,实则裸车售价就要控制在16万元左右,而这个价位想买MPV,自主品牌倒是有不少车型可以推荐,至于合资车型可不多,而网友家中还有一辆帕萨特,鉴于此,就为这位网友推荐一款德系车型加两款自主品牌车型。

预算二十万选这三款高品质MPV坐在后排美滋滋-图1

车型:上汽大众 途安L

厂商指导价:15.18-19.48万元

优惠幅度:0.8-1.5万元

预算二十万选这三款高品质MPV坐在后排美滋滋-图2

预算二十万选这三款高品质MPV坐在后排美滋滋-图3

预算二十万选这三款高品质MPV坐在后排美滋滋-图4

推荐理由:途安作为家用入门级MPV的先驱车型,拥有着不错的口碑与市场表现。此后推出的途安L更是让其竞争力大增,不过销量却不太让人满意,但胜在与国人购买MPV的初衷一致,乘坐空间、舒适性、动力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再加之很不错的优惠力度,选购这款车还是比较划算的。

车型:广汽传祺 GM8

厂商指导价:17.68-25.98万元

优惠幅度:0.8万元

预算二十万选这三款高品质MPV坐在后排美滋滋-图5

预算二十万选这三款高品质MPV坐在后排美滋滋-图6

预算二十万选这三款高品质MPV坐在后排美滋滋-图7

推荐理由:国内MPV市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以合资车型或进口车型为主导,GM8的上市可以说是打破了这个局面,让国内消费者有了物美价廉的新选择。单看尺寸,GM8已超越奥德赛直逼GL8,而在MPV至关重要的座椅舒适性方面,GM8也全面超越合资品牌车型。综合来看,对于家用或者商用来说,它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车型:比亚迪 宋MAX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14.99-19.69万元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预算二十万选这三款高品质MPV坐在后排美滋滋-图8

预算二十万选这三款高品质MPV坐在后排美滋滋-图9

预算二十万选这三款高品质MPV坐在后排美滋滋-图10

推荐理由:标准的家用MPV尺寸,内部空间谈不上多大,但日常家用绝对可以胜任。除此之外,宋MAX新能源的过人之处在于车联网系统、液晶仪表盘和远程启动等功能都是全系标配。此外,新车分别提供了“2+2+2”的6座布局和“2+3+2”的7座布局,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能耗方面,它有着很大的优势,完全得益于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且支持纯电动行驶。

总结:至此本文已根据网友需求推荐了三款性价比不错的MPV车型,至于选哪款,若网友有大众情节的话,途安L值得选购,且优惠力度不小;除家用外,有商务接待的话可以选择传祺GM8;对于新能源车型感兴趣的话,选择宋MAX新能源准靠谱。

途安
途安 网友评分 : 3.28
参考价 : 15.2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