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不像MPV 15万内就能满足一家出游的四款车

在以往的认知中,我们并不习惯于“MPV”这一名词,更多是会以商务车甚至说面包车来代替,因为曾经MPV车型所属领域更多的是偏商务接洽或是载客拉货,很少会把它作为家用车。但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再加上二孩政策的开放,大空间、高舒适度的MPV已经慢慢走近了人们的家庭生活,而人们开始关注MPV,除了它原有的优势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现在的MPV车型都有高颜值,一点也不亚于SUV或是轿车,比如说今天我们推荐的这四款车型。

美得不像MPV 15万内就能满足一家出游的四款车-图1

比亚迪宋MAX

指导价格:7.99-11.99万元

美得不像MPV 15万内就能满足一家出游的四款车-图2

比亚迪宋MAX的定位是一款家用MPV,但相比同级其他品牌的车型,它却显得非常地与众不同,由于国际大师们的加盟,其在外观、品质感以及底盘方面更为突出。宋MAX是“Dragon Face”设计理念下的首款车型,全新的设计让它与以往比亚迪家族有了明显区别,在加入了“龙”的中国元素后,的确非常大气时尚。

比亚迪  1.5T 正前

比亚迪  1.5T 前脸 比亚迪  1.5T 左前大灯

比亚迪宋MAX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从尺寸数据上也能够看出它的定位,不是很大但足够家用,而且还方便停车,另外,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也很时尚。它的轮胎尺寸规格为215/55 R17,中规中矩的表现,倒是轮毂造型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比亚迪  1.5T 正左侧

比亚迪  1.5T 比亚迪  1.5T

至于尾部造型,可以看到比亚迪少有的精致感,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了两个尾灯,整体布局简洁且不乏时尚,线条和细节处都较为用心。

比亚迪  1.5T 正后

比亚迪  1.5T 右后尾灯 比亚迪  1.5T

宋MAX车内的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配备了12.8英寸中控大屏,并搭载了开放式CarPad安卓系统,另外,还集成了智能语音系统、蓝牙电话、娱乐系统、收音机等功能。配置方面也不含糊,像全景天窗、LED大灯、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等等都出现在了宋MAX上。

比亚迪  1.5T 大中控全景

比亚迪  1.5T 方向盘 比亚迪  1.5T 仪表盘

比亚迪  1.5T 手刹/驻车按键 比亚迪  1.5T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MPV,宋MAX在空间利用方面下了不小的功夫,其座椅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形式,完全可以保障一家人同时出游的需求,而且它的第二、三排座椅可完全放平,并有着高达8种空间自由组合方式,灵活的空间不仅满足了乘坐,还拥有着更加出色的载物能力。

比亚迪  1.5T 前排空间

比亚迪  1.5T 第二排空间

比亚迪宋MAX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动力表现,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城市道路的代步以及外出游玩。

比亚迪  1.5T 发动机舱

比亚迪  1.5T 换挡杆 比亚迪  1.5T 右后悬架

宋MAX
宋MAX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7.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