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全新MPV实拍 尺寸远超途安L竞争奥德赛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上汽大众全新MPV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车身轮廓看,新车尺寸明显大于现有的途安L。根据上汽大众的产品规划,这款全新MPV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届时将与本田奥德赛等车型展开竞争。

上汽大众全新MPV实拍 尺寸远超途安L竞争奥德赛-图1

上汽大众全新MPV实拍 尺寸远超途安L竞争别克GL8-图1

上汽大众全新MPV实拍 尺寸远超途安L竞争奥德赛-图1

大众全新MPV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为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横幅装饰条,带有透镜的LED大灯组造型较为修长。前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两侧还配有通风口,用于降低前轮处气流干扰。新车车侧线条流畅,并配备有双侧侧滑门,预计分为手动/电动两种开启形式,下方选用拼色轮毂。车尾造型比较方正,排气预计采用隐藏式布局。

上汽大众全新MPV实拍 尺寸远超途安L竞争奥德赛-图1

车身尺寸方面,由于现在未公布任何数据,仅从谍照来看,大众全新MPV整体尺寸明显大于紧凑型MPV途安L,与进口MPV夏朗较为接近。动力方面,同样参考夏朗,新车预计将搭载1.4T或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50Nm,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途安
途安 网友评分 : 3.28
参考价 : 15.2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3.38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