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国产中型MPV 比途安L更大-专为中国研发

随着国内“二孩”政策的逐步放开,以多功能性著称的MPV车型开始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对于稳坐中国市场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宝座的大众汽车来说,现阶段只有一款MPV产品在华实现投产,这显然与当前的市场环境与需求有些脱节。

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期间,网上车市CEO徐翀先生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进行了深度沟通,并了解到:大众正在研发针对B级车市场的MPV车型。新车相比现款大众途安L尺寸更大,专为中国市场研发,上市后将与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竞品展开角逐。

大众将国产中型MPV 比途安L更大-专为中国研发-图1

大众将国产中型MPV 比途安L更大-专为中国研发-图1

大众将国产中型MPV 比途安L更大-专为中国研发-图2

大众将国产中型MPV 比途安更大-专为中国研发-图1

该车将瞄准国内中高端MPV市场,相比于同类型的明星级产品别克GL8和本田奥德赛等车型,其作为后来者,除了要靠大众汽车品牌作为背书外,还要在车辆的外观、空间、配置、动力等多个方面保证出众的竞争力。大众汽车方面表示,全新B级MPV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尽全力满足消费者需求。

大众将国产中型MPV 比途安L更大-专为中国研发-图1

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国产MPV车型销售207.06万辆,同比下降17.0%,其中低端MPV车型销量下滑明显。消费升级的趋势在这个领域体现得非常明显,大众汽车适时地布局这一蓝海市场,前景较为光明。(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