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14天!北汽新能源跨界SUV上市,奔驰S级内饰

网上车市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旗下全新A0级纯电动跨界车EX3将于4月16日正式上市,其等速续航里程可达630km,综合工况续航501km。值得一提的是,EX3采用的座椅调节按键设计与奔驰S级高度一致。

再等15天北汽新能源跨界SUV上市630km续航-图1

再等15天北汽新能源跨界SUV上市630km续航-图3

再等15天北汽新能源跨界SUV上市630km续航-图4

再等15天北汽新能源跨界SUV上市630km续航-图5

再等15天北汽新能源跨界SUV上市630km续航-图6

北汽新能源EX3采用了宁德时代电芯技术,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61Wh/kg,加入恒温管理技术。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EMD3.0智能电控系统,配合第三代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带来160kW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0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7.9秒。

再等15天北汽新能源跨界SUV上市630km续航-图7

再等15天北汽新能源跨界SUV上市630km续航-图8

再等15天北汽新能源跨界SUV上市630km续航-图9

再等15天北汽新能源跨界SUV上市奔驰S级内饰-图1

再等15天北汽新能源跨界SUV上市630km续航-图10

北汽新能源EX3拥有同级别最大的纵向空间(847mm)及头部空间(前排头部空间1040mm,后排头部空间980mm),同时提供多达37处的储物空间。配置方面,EX3搭载了i-Link2.0车联网系统,集车辆控制、安全出行、导航与路径规划、Sent 2 Car 与支付服务、车载WiFi功能、座舱娱乐与生活信息、商旅管家等功能于一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