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600km/超200马力 北汽新能源EX3值得买吗?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北汽新能源EX3曾正式亮相,小巧紧凑且很有跨界概念的车身设计让其引来了不小的关注度。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这款车型将于4月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而今天我们有幸拿到其在上市前的试装版本车型,它有哪些特点值得期待?我们一起来看看。

续航达600KM 给你选择这款小型纯电SUV的理由-图1

据了解,EX3定位于偏SUV风格的A0级纯电动跨界车型,其市场定位和售价方面均将高于现款EX360,而现款EX360将以EC5新的身份推出,EC5的续航里程将比现款EX360有所提升。

实拍北汽EX3-图1

需要声明的是,由于本次实拍车型为试装车,所以在一些配置上会与未来正式上市的车型会存在少许的差异。

实拍北汽EX3-图2

实拍北汽EX3-图3

实拍北汽EX3-图4

实拍北汽EX3-图5

实拍北汽EX3-图6

实拍北汽EX3-图8

实拍北汽EX3-图9

实拍北汽EX3-图10

实拍北汽EX3-图11

抢眼的前脸造型设计、分体式前大灯组、很动感的车身造型以及贯穿式尾灯组等元素的出现,让整车的时尚气息比较浓厚。这不得不让人感叹的说出那句:“麻雀虽小,可五脏俱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