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新电动SUV下线 4月上市PK比亚迪元EV

北汽新能源在2018年广州车展上发布了全新小型纯电动跨界SUV——EX3。网上车市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EX3第一台PP1(预试生产)车辆在青岛基地下线,预计将于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续航里程达600km,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元EV 360、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等车型展开竞争。

北汽新能源全新电动SUV下线 4月上市PK比亚迪元EV-图1

北汽新能源全新电动SUV下线 4月上市PK比亚迪元EV-图2

北汽新能源新电动SUV下线 4月上市PK比亚迪元EV-图1

北汽新能源新电动SUV下线 4月上市PK比亚迪元EV-图2

目前EX3车型已经进入预试生产阶段,在经过试生产阶段后,将迎来正式投产(SOP)。EX3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00Nm,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500km,等速续航600km,续航里程远超同级竞品。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38mm,轴距为2585mm,相比比亚迪元EV 360在轴距上占据优势。

北汽新能源全新电动SUV下线 4月上市PK比亚迪元EV-图5

北汽新能源全新电动SUV下线 4月上市PK比亚迪元EV-图6

北汽新能源EX3采用了封闭式前进气格栅,充电口隐藏在格栅内部,大灯组采用分体式的设计,条形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相连,看上去更加个性。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尾灯组。尾部上方配有扰流板,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

北汽新能源全新电动SUV下线 4月上市PK比亚迪元EV-图7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深色为主色调,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另外,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