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更有才的续航怪兽 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实拍

随着国内限制汽车尾气排放政策力度的加强,新能源汽车毫无疑问将会成为国内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在2018年广州国际车展来临之际,北汽新能源这家国内纯电动乘用车市场中的领头羊企业带来了他们的最新力作—EX3,而量产版的EX3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公里,不得不说高续航才是电动汽车最吸引人的卖点。

有颜更有才的续航怪兽 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实拍-图1

有颜更有才的续航怪兽 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实拍-图1

整体设计方面,量产版的EX3融入了不少在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中展出的EX3  Concepe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定位属于偏SUV风格的A0+级跨界车型

有颜更有才的续航怪兽 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实拍-图3

有颜更有才的续航怪兽 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实拍-图4

有颜更有才的续航怪兽 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实拍-图5

有颜更有才的续航怪兽 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实拍-图6

有颜更有才的续航怪兽 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实拍-图7

有颜更有才的续航怪兽 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实拍-图2

总的来说EX3量产版外观设计的整体造型比较有科幻感,多重曲线和撞色处理传达出了一种轻盈灵动,简约精致的设计语言,也得益于纯电动汽车在零部件布局方面的优势,可以提供设计师更多想象与发挥的空间,从而打造一款兼具潮流和实用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