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MPV/轿车2月销量大幅下滑 SUV反增16.27%

江淮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旗下乘用车板块今年2月销量为10,230辆,同比下滑9.8%,其中SUV车型共销售整车6,096辆,同比增长16.27%,MPV 2月销量为2,377辆,同比下降23.89%,轿车产品单月销售整车1,757,下滑幅度达41.02%。

江淮乘用车2月销量下滑9.8 SUV反增16.27-图1

江淮MPV/轿车2月销量大幅下滑 SUV反增16.27-图1

江淮MPV/轿车2月销量大幅下滑 SUV反增16.27-图1

江淮MPV/轿车2月销量大幅下滑 SUV反增16.27-图3

江淮MPV/轿车2月销量大幅下滑 SUV反增16.27-图1

SUV板块能够实现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是江淮于去年11月推出了一款全新SUV——瑞风S4这款车大众技术的加持下,于今年1-2月共销售新车11,593辆,占江淮乘用车总销量的36.94%。而江淮乘用车整体销量出现下滑,则是受到MPV与轿车的影响。对比其SUV板块可以发现,影响MPV与轿车出现下滑的主要因素是其产品更新节奏缓慢。

MPV板块,江淮于去年4月推出了全新车型——R3、新款瑞风M3以及新款瑞风M4,拉动其当月销量出现二位数增长,但后续几个月却并未有新产品出现,其销量也逐步呈下滑态势;轿车板块,尽管有iEVA50等新能源车型的加入,但受市场容量限制,也未有较大的进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