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触控面板就能玩一天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

最近的一段时间内,江淮MPV市场和轻客市场先后推出了星锐瑞风M4两款车型,在向这两大市场发力的同时,或许江淮也意识到如果近期不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将令江淮在众多消费者心中逐步与“家用SUV”这一标签产生距离。所以江淮发出的大招就是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中将正式首发一款全新小型SUV——瑞风S4。而在车展前的一场实拍活动上,我们见到了它,那么它有哪些特点?

空调触控面板时尚带感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图1

需要声明的是,本次实拍车型为试装版车型,与未来上市车型在配置上会存在一些差异。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图1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图2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图3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图4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图5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图6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图7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图8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图9

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图10

全新瑞风S4放弃了此前曾引发争议的“宝瓶口”的前脸造型,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在整车的外观造型中,还融入了点阵式前进气格栅、双腰线、类似悬浮式车顶及贯穿式尾灯等多项流行设计元素,在巧妙结合中营造出全新的形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