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8万块坐拥奥迪A8内饰 江淮新瑞风S4怎么样?

谈到国内小型SUV市场,繁多的选择或许能让你眼花缭乱,各种品牌各种款式的车型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选购一款称心如意的车型也是越来越挑剔,个性的外观、精致的内饰、细腻的做工用料、充沛的动力等等都成为一个个硬性指标,而今天我便为大家推荐一款不到10万元的精品自主小型SUV——江淮瑞风全新S4。

仅需8万坐拥奥迪A8的内饰 试驾江淮全新瑞风S4-图1

仅需8万坐拥奥迪A8的内饰 试驾江淮全新瑞风S4-图2

瑞风S4江淮旗下一款小型SUV,搭载1.5T和1.6L两种动力系统,共推出手动/自动两款动力组合的1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8-9.88万元。本次试驾的车型则为2019款 1.5T 手动梦想型,售价为7.98万元,相当于全系车型中手挡车的次顶配版本。

仅需8万坐拥奥迪A8的内饰 试驾江淮全新瑞风S4-图3

仅需8万坐拥奥迪A8的内饰 试驾江淮全新瑞风S4-图4

仅需8万坐拥奥迪A8的内饰 试驾江淮全新瑞风S4-图5

仅需8万坐拥奥迪A8的内饰 试驾江淮全新瑞风S4-图6

仅需8万坐拥奥迪A8的内饰 试驾江淮全新瑞风S4-图7

仅需8万坐拥奥迪A8的内饰 试驾江淮全新瑞风S4-图8

仅需8万坐拥奥迪A8的内饰 试驾江淮全新瑞风S4-图9

仅需8万坐拥奥迪A8的内饰 试驾江淮全新瑞风S4-图10

仅需8万坐拥奥迪A8的内饰 试驾江淮全新瑞风S4-图11

仅需8万坐拥奥迪A8的内饰 试驾江淮全新瑞风S4-图12

江淮瑞风S4的外观主打年轻、个性,车身整体运用一种官方称作“御风之箭”的设计元素,这种设计让整台车看起来锐利感很强,车尾的造型则相对简洁,但依旧有着分明的层次感,对于一台小型SUV来说这样的设计符合当下人们对于主流SUV的认知,同时不乏些时尚元素。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