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天猫也能超级试驾 瑞风S4诠释另类“超级”

随着《复仇者联盟3》、《蜘蛛侠:平行宇宙》、《海王》等一系列电影的上映,超级英雄带来的热潮可谓是一浪高过一浪,人人都曾有过化身为超级英雄去拯救世界的憧憬。回到现实聊起“超级”这个词,在汽车圈里近来名声大噪的天猫超级试驾可以说是大热话题,所谓“超级试驾”就是可以足不出户通过手机淘宝APP,在线上预约试驾,然后到店提车,享受长达3天的自由试驾。不过,想要畅爽试驾也得有台心仪的车才行,下面不妨和小编一起看看江淮瑞风全新S4如何做你的“超级”汽车。

不到天猫也能超级试驾 瑞风S4诠释另类超级-图1

不到天猫也能超级试驾 瑞风S4诠释另类超级-图2

瑞风S4江淮旗下一款小型SUV,搭载1.5T和1.6L两种动力系统,共推出手动/自动两款动力组合的1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8-9.88万元。本次试驾的车型则为2019款 1.5T 手动梦想型,售价为7.98万元,相当于全系车型中手挡车的次顶配版本。

不到天猫也能超级试驾 瑞风S4诠释另类超级-图1

不到天猫也能超级试驾 瑞风S4诠释另类超级-图3

江淮瑞风S4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0Nm、21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均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对于消费者来说可选择性非常高。

不到天猫也能超级试驾 瑞风S4诠释另类超级-图4

不到天猫也能超级试驾 瑞风S4诠释另类超级-图5

动力表现方面,江淮瑞风S4的引擎调校偏中性,整体加速时感觉动力的响应顺畅,涡轮在2000rpm左右便可介入,油门踏板的反应比较灵敏,稍稍踩下去就又会有不错的动力响应,起步阶段表现的很轻盈。满足基本的代步使用是完全的够用,不必为动力担心,较同级竞争对手而言可谓是优势十足。

不到天猫也能超级试驾 瑞风S4诠释另类超级-图6

不到天猫也能超级试驾 瑞风S4诠释另类超级-图7

不到天猫也能超级试驾 瑞风S4诠释另类超级-图2

江淮瑞风S4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挂挡时伴随轻微吸入感,挡位清晰但行程偏长。离合器踏板的调校对于新手司机则表现出了友好,结合点清晰且极易上手,搭配良好的设定即便是起步也并不容易熄火。

不到天猫也能超级试驾 瑞风S4诠释另类超级-图8

江淮瑞风S4的转向手感较轻,电动助力的方向盘在低速行驶、原地掉头及停车移库状态下操作非常轻松,随着车速的提升,回馈力度逐渐增加,高速行驶状态下十分稳健。

不到天猫也能超级试驾 瑞风S4诠释另类超级-图9

底盘系统的调校较为紧致,路感回馈比较厚重,整体感很强。而悬架方面,整体调校较为舒适,避震在下压和回弹时对路面上的细碎颠簸以及大的坑洼路面处理比较到位,后轮寻迹性极佳,但经过起伏路面是还是有些多余的震动传递到车内。恰到好处的悬架调校加上较为柔软舒适的座椅,对于长途乘坐的舒适性上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不到天猫也能超级试驾 瑞风S4诠释另类超级-图10

NHV静音工程方面,江淮瑞风S4在同级车型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中低速及怠速阶段常规噪音均被有效隔绝,但高速行驶时路面的噪音被轻微传递进车内,同时时速超过80km/h后风噪的处理也并不是十分理想。总体来说,江淮瑞风S4的NVH水平在同级车型中保持较高水平,符合其定位水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