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生活加点儿燃料!这些性能车光看看就能高潮!

给生活加点儿燃料2018我们测了哪些性能车-图1

相信每个车迷的房间里都会有很多关于汽车的海报,而这些海报大多数都是高性能车型,来自德国阿法特巴赫的梅赛德斯-AMG系列自然也是“海报车型”的常客。作为一名汽车编辑,我本人也不例外,虽然已经驾驶过不少的AMG车型却离自己拥有一台还是遥遥无期,想想还是继续试驾更多的AMG车型比较实际,而AMG驾驶学院正好就是这样一个既能让你圆梦豪车,同时提升驾驶技术的地方。

给生活加点儿燃料2018我们测了哪些性能车-图2

上班神游AMG驾驶学院 坐拥豪车超模秒变人生赢家-图2

上班神游AMG驾驶学院 坐拥豪车超模秒变人生赢家-图3

上班神游AMG驾驶学院 坐拥豪车超模秒变人生赢家-图4

和每次梅赛德斯-AMG驾驶学院的活动一样,在test day时间分配最多的就是教学和准备工作,考虑到很多媒体老师都没有这样驾驶大马力车辆的极限驾控经验,处于安全考虑这样的做法是很有必要的,这样的好习惯不但要在赛道上体现,更应该在日常生活的驾驶中保持。

上班神游AMG驾驶学院 坐拥豪车超模秒变人生赢家-图5

上班神游AMG驾驶学院 坐拥豪车超模秒变人生赢家-图6

上班神游AMG驾驶学院 坐拥豪车超模秒变人生赢家-图7

上班神游AMG驾驶学院 坐拥豪车超模秒变人生赢家-图8

上班神游AMG驾驶学院 坐拥豪车超模秒变人生赢家-图9

AMG GT是我多次试驾过的一台跑车车型,相比于前作SLS的顶级定位,AMG GT系列的定位更多指向了911和日产GT-R等车型,这就需要AMG GT具备全方位的高素质。首先就得说说M178 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M177 6.3L自然吸气发动机正式被环保法判了死刑后,M178成为了奔驰及AMG旗舰车型的常客。八缸机器给你带来无论是视觉、听觉还是加速感都无需置疑,完全达到了一台跑车所需要的能力。7速双离合变速箱加剧了这种换挡感的加速冲击,毕竟高性能车型需要这样的感受。

悬架依然是奔驰特有的运动神韵,无论是支撑还是拉伸回弹的感受都在保证绝对平衡的前提下进行,当你进一步压榨它的极限时也能给你有力的回馈,至少在我有限的驾驶技术面前,我实在是开不出它和911孰高孰低。

上班神游AMG驾驶学院 坐拥豪车超模秒变人生赢家-图10

然而最后的结果是令人遗憾的,我错过了此次AMG驾驶学院的一些新的体验,之所以遗憾是因为之前的了解,这样的活动能够给自身素质带来的提高。同时我也很赞同广大运动高性能车型多多举办这样的赛道活动,中国由于汽车文化起步的原因,在马路上飙车引发社会安全危机的例子不胜枚举,这样也间接伤害了真正热爱汽车的人们。只有让汽车运动在正确地方做正确的事情,我们的交通才会变得越来越健康。阅读完整梦游稿件请点击下图:

给生活加点儿燃料2018我们测了哪些性能车-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