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跑车7月亮相 4秒破百/80万元起售

网上车市从海外汽车媒体获得一组保时捷全新718 Cayman GT4 Clubsport路试谍照。新车整体延续了保时捷家族化的设计,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将于7月份举办的古德伍德速度节首次亮相。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3.8L六缸发动机,匹配6速PDK变速箱,0-100km/h仅需4秒,英国售价有望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0万元)起售。

保时捷全新跑车7月亮相 4秒破百/80万元起售-图1

保时捷全新跑车7月亮相 4秒破百/80万元起售-图2

保时捷全新跑车7月亮相 4秒破百/80万元起售-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有梯形状进气格栅,两侧进气口尺寸增加,造成较强的视觉冲击感。大灯组为椭圆造型,下方配有“一”字形日间行车灯。车侧线条极为流畅,配有大尺寸进气口,下方选用20英寸轻量化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加入了扰流板,配备双边单出大尺寸排气口。

保时捷全新跑车7月亮相 4秒破百/80万元起售-图4

全新718 Cayman GT4 Clubsport动力方面搭载3.8L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13kW,峰值扭矩为425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PKD或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仅需4秒,极速可达297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