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敞篷版无伪谍照曝光 颜值真的不输911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保时捷新款718 Boxster Spyder车型的无伪路试谍照。新车使用红色软顶敞篷设计,外观配备空气动力学套件,动力方面将搭载与911 GT3车型相同的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保时捷718敞篷版无伪谍照曝光 颜值真的不输911-图1

保时捷718敞篷版无伪谍照曝光 颜值真的不输911-图2

保时捷718敞篷版无伪谍照曝光 颜值真的不输911-图3

保时捷718敞篷版无伪谍照曝光 颜值真的不输911-图4

保时捷718敞篷版无伪谍照曝光 颜值真的不输911-图5

保时捷718敞篷版无伪谍照曝光 颜值真的不输911-图6

保时捷新款718 Boxster Spyder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前部配备“水滴”型LED头灯组并集成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线条丰富造型激进,两侧装有前雾灯。敞篷使用红色织物材质的软顶设计,车门后部装配大尺寸导风进气口,铝合金轮毂选用黑色多辐样式,内部搭配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上配有鸭尾式扰流板,尾厢盖板两处隆起造型充满肌肉感,下方安装风刀式扩散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保时捷718敞篷版无伪谍照曝光 颜值真的不输911-图7

动力方面,保时捷新款718 Boxster Spyder将搭载911 GT3车型的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但由于车型定位不同,这款发动机在718车型上的动力调校会有所下降,最大功率预计在298kW-320kW之间,传动系统将提供PDK双离合变速箱以及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更加轻量化的运动座椅,进一步降低整备质量优化操控性能。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