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可待成追忆,试驾大神们的2018内心独白

在过去的2018年内,包括我们编辑部在内的很多汽车编辑日常工作和生活依旧是令人羡慕的全球飞、毫不厌倦的一脚油门到底再就是机场免税店看心情的买买买,用一句话总结就是:“一款日默瓦在手,出差旅游两不误,还能装得下全世界。”不过在这份看似被人羡慕不已的工作背后,是不停的奔波所带来的疲倦和熬夜写稿让岁月在脸上刻下了无情的印记。而所做的这一切,就是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在第一时间内了解到新车资讯。因此,虽然已经算得上是阅车无数,可还是有那么几款令他们印象深刻值得回味的车。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些汽车“码农”们如此难以忘怀?此刻我们就来倾听下编辑部三位比较有代表性的试驾男神发自内心的声音。

此情可待成追忆试驾大神们的2018内心独白-图1

编辑部回忆-图1

按下启动按钮,踏下油门踏板,开着大众性能车的舟舟在上班出发的清晨就开始进入了赛程。日以继日与大众性能车的磨合,让舟舟对于德系性能车和德系品牌都有着特殊的情感。而这或许就是保时捷718宝马M4宝马X5这三款车令其印象深刻的最直接原因。

编辑部回忆-图2

编辑部回忆-图3

编辑部回忆-图4

编辑部回忆-图5

编辑部回忆-图6

编辑部回忆-图7

编辑部回忆-图8

编辑部回忆-图9

编辑部回忆-图10

编辑部回忆-图11

编辑部回忆-图12

编辑部回忆-图13

编辑部回忆-图14

保时捷718宝马M4宝马X5,让舟舟对于德系性能有了深刻独到的见解,也在他的2018年工作岁月里留下了精彩的记忆。因此既然舟舟喜欢,那就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努力吧,争取早日成为其中一款车的车主。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 网友评分 : 4.44
参考价 : 56.5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