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长城WEY的内饰 号称中国海拉克斯 今日上市

今天,长城风骏7皮卡正式上市,无数人关注的8款新车正式曝光了详细产品配置。新车亮点多多,多种功能为该车的标配,可以说是最为厚道的一款皮卡。

风骏7内饰整体主打乘用化,并增加新一代互联网配置,做工精致,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堪比长城WEY的内饰 号称中国海拉克斯 今日上市-图1

该车推出精英型和领航型两种配置的车款,但精英型的配置十分丰富,堪比市场中多款豪华型车款。

堪比长城WEY的内饰 号称中国海拉克斯 今日上市-图2

内部配置方面,该车全系采用皮革座椅,与中控台形成棕黑配色。其中,领航型车款主驾驶座椅可进行6向电动调节及电动加热,全系车型副驾驶座椅均可进行4向调节。领航型皮卡增加了儿童座椅接口,贴合家用化。该车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行驶过程中对多媒体等的控制更加便捷。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增加驾驶员对车辆的控制乐趣,在高速路上还可以减少驾驶员控制油门踏板的时间,缓解疲劳。

堪比长城WEY的内饰 号称中国海拉克斯 今日上市-图3

堪比长城WEY的内饰 号称中国海拉克斯 今日上市-图4

堪比长城WEY的内饰 号称中国海拉克斯 今日上市-图5

风骏7八款车型标配悬浮式液晶屏,非常科技时尚。在目前国产皮卡产品中,该配置也是超前的。

堪比长城WEY的内饰 号称中国海拉克斯 今日上市-图6

在灯光配置方面,该车领航型配备自动大灯,全系标配高度可调大灯、日间行车灯和雾灯转向自动照明。

/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长城风骏7皮卡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不要眨眼睛!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BA刹车辅助、四轮盘刹、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双安全气囊等均为8款车的标配,这在国内皮卡市场中可谓是空前。另外,领航型配备6安全气囊,增加了侧气帘,安全更有保障。

堪比长城WEY的内饰 号称中国海拉克斯 今日上市-图7

堪比长城WEY的内饰 号称中国海拉克斯 今日上市-图8

为了拯救车主的“遗忘症”,风骏7全系配备了寻车功能自动回防功能

堪比长城WEY的内饰 号称中国海拉克斯 今日上市-图9

以上两种功能尽管看起来并无什么可宣扬的,但我却将这两项配置成为“贴心小棉袄”,对于一些方向感比较弱的人群来说更容易在停车场找到车;也不用担心自己误触按钮开启车辆。

作为新一代互联网大皮卡,风骏7领航型配备的智能网联系统更令人咋舌。在当今快速发展的社会,我们离不开网络。车联网系统则是将人、车、平台连为一体,让你的车化身为你的跟班小秘书,了解你的习惯,给你提供更加高端舒适的用车环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