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大事件!新一代互联网皮卡11月22日上市

近日,一款拥有双重坦克级安全装备的皮卡将于11月22日正式上市的消息刷爆微信朋友圈。从信息可知,它就是长城皮卡最新力作——新一代互联网皮卡风骏7

皮卡大事件新一代互联网皮卡11月22日上市-图1

皮卡新时代开启的信号

对于两天后上市的这款皮卡,我们首先要知道它绝不是简简单单一款新车而已。

它是皮卡在国内连续20年销量排名第一,产品饱受欧洲、澳洲、非洲、亚太等地区一百多个国家好评的长城汽车推出的最新产品。

皮卡大事件新一代互联网皮卡11月22日上市-图2

它是2014年长城风骏6上市后,长城汽车历时4年推出的首款全新皮卡产品。

它是今年9月28日,长城皮卡新品战略发布会上的主角,也是长城皮卡当天正式成为独立品类品牌,与HAVALWEY欧拉一起共同支撑起长城汽车集团专业品牌矩阵后的首款产品。

皮卡大事件新一代互联网皮卡11月22日上市-图3

因此,长城风骏7对于长城皮卡乃至国产皮卡行业的意义重大,它是长城未来皮卡发展计划的序幕,是长城新时代皮卡产品的“第一枪”,是长城皮卡将率先进入乘用化、网联化、电动化、定制化、智能化产品时代的信号。

皮卡大事件新一代互联网皮卡11月22日上市-图4

即便如此,由于在国内,皮卡素来以拉货工具的形象示人,即使时至今日皮卡解禁促使国内皮卡市场得到了多元化发展,但很多车友仍然无法将一台“泥腿子”劳力车与坦克和互联网划上等号。那么,长城风骏7是如何做到的?

坦克级安全享安心驾乘

双重坦克级安全设备是对长城风骏7高安全性的形象比喻。该车采用高强度车身配合变截面高强度框架式结构的C—TEC创新技术越野底盘,四门及车顶均安装高强度防撞钢梁,全车经过特殊防腐处理,使整车耐用性超强。

皮卡大事件新一代互联网皮卡11月22日上市-图5

在整车安全性配置上,长城皮卡始终是行业标杆,在风骏7上致力打造高端皮卡的安全新标准。该车配有6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ABS+EBD、倒车雷达/影像、碰撞自动解锁、碰撞自动断油等多项主被动安全设备,并历经了严苛的多种极端条件下的试验检测。

皮卡大事件新一代互联网皮卡11月22日上市-图6

值得一提的是,风骏7配备了德国博世第9代ESP行车安全稳定系统,该系统集成HHC上坡辅助、BA刹车辅助等多种功能,可有效帮助驾驶员应对弯路、坡路等复杂危险路段,给予驾乘者安心的驾乘体验。

皮卡大事件新一代互联网皮卡11月22日上市-图7

与皮卡交谈将不再是梦

根据皮卡车市对用户市场的调研可知,当下,国内皮卡用户群体在向年轻化、城市化方向发展。因此,如今皮卡的用途已不再是单纯从A点到B点拉货这样简单,而是要能兼具用户生活休闲所需。为此,长城风骏7率先将智能网联系统带入皮卡界。

皮卡大事件新一代互联网皮卡11月22日上市-图8

作为新一代互联网皮卡,长城风骏7是目前市面上真正把智能车机系统做到可人性化使用的皮卡车型,是名副其实的智能大皮卡。该车搭载可以连接互联网的智能互联液晶悬浮屏,智能车机系统采用oneshot技术的语音识别功能,语音识别度非常高且广泛,可以快速识别语音指令,及时实现相应的车机操控,从而解放用户双手,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体验。

皮卡大事件新一代互联网皮卡11月22日上市-图9

此外,风骏7的智能互联车机系统可提供在线服务功能,车机内置4G网络服务,在线音乐、网络电台、网络新闻、在线导航、4S店查询、违章查询、航班查询、美食查询、天气查询、酒店查询等在线生活服务功能都能轻松获取,更有个人中心、呼叫服务、车辆安防、远程控制等诸多安全方面的功能。

皮卡大事件新一代互联网皮卡11月22日上市-图10

值得称赞的是,风骏7智能网联车机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服务功能,只要有网即可对智能车机系统进行升级,是一套非常好用、实用、便捷的系统。

皮卡大事件新一代互联网皮卡11月22日上市-图11

对于这样一款坦克级别高安全性、人机交互高智能性的皮卡,你心动了吗?再过两天,长城风骏7即将正式上市,届时全系价格将会水落石出,皮卡车市会在第一时间做详尽报道,敬请期待!

风骏7
风骏7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8.5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