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54款皮卡90种车身尺寸 最长5.91米 最宽2.2米

今年下半年,我国皮卡车行业新车不断上市,下半年新增车款多达近20款,包含科技化的自动挡皮卡、实用性的工具型皮卡和更能装载的平底货箱皮卡等,还有多款商务版、经典版皮卡上市,一共新增全新尺寸的车款达16款。这些车的上市再次丰富了我国皮卡车型的尺寸库。小编将目前国内在售的主流皮卡车型车身尺寸进行以下整理。

国内54款皮卡90种车身尺寸  最长5.91米  最宽2.2米-图1

国内54款皮卡90种车身尺寸  最长5.91米  最宽2.2米-图2

目前国内主流皮卡企业共有20家,其生产车型多达53种,在售的的车型有52款,其中风骏7将在本月下旬正式上市。据悉,长城风骏7定位于国际化的智能网联皮卡、多用途皮卡,主打高配置、高性价比,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创新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屏。在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ESP、定速巡航、6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及仪表盘亮度调节等功能均在风骏7上悉数配备。

国内54款皮卡90种车身尺寸  最长5.91米  最宽2.2米-图3

另外,骐铃汽车有限公司即将推出2019款骐铃T7 PLUS皮卡。

国内54款皮卡90种车身尺寸  最长5.91米  最宽2.2米-图4

下半年,郑州日产锐骐6江淮帅铃T8帅铃T6平底货箱版、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及单排车型、域虎3神骐F30单排版、雷神皮卡等均是新上市的全新皮卡车型。

锐骐6、帅铃T6平底货箱版、域虎3和雷神皮卡均侧重经济实用方面,性价比更高;帅铃T8则主打智联科技化;D-MAX X-POWER则侧重喜欢越野和自由生活的皮卡用户。

国内54款皮卡90种车身尺寸  最长5.91米  最宽2.2米-图5

帅铃T6平底货箱皮卡是国内首款普通版皮卡平箱车型,在几乎不改变外观的情况下增加货箱底部有效载货面积,更加切合用户所需。

国内54款皮卡90种车身尺寸  最长5.91米  最宽2.2米-图6

帅铃T8皮卡则是江淮汽车全新一代的高端皮卡,其拥有着众多高端配置,甚至部分配置首次应用在皮卡车型中。同时,该车在外观设计、驾驶体验、产品品控工艺等方面都让用户对于江淮皮卡有着耳目一新的体验。

国内54款皮卡90种车身尺寸  最长5.91米  最宽2.2米-图7

锐骐6是一款高配置、低价位的国际水准皮卡车型,价格介于日产纳瓦拉东风锐骐之间,为首款价格在12万元以下的柴油皮卡,使其市场空间广泛,也使郑州日产的产品谱系趋于完整且涉猎的领域更加高端。

国内54款皮卡90种车身尺寸  最长5.91米  最宽2.2米-图8

江西五十铃铃拓皮卡增加了长货箱版车型,这是国内首款长货箱合资皮卡。长箱车型增加了货箱承载空间,成熟的合资技术让用户更加放心。

神骐F30单排车型于也是今年下半年上市的车型之一,该车推出2700mm、3000mm两种尺寸货箱车型,货运能力更强。目前,市场中经济型单排版皮卡包括骐铃T100(S)和神骐F30,这种跨界皮卡有望成为国内工具型皮卡发展的方向。

国内54款皮卡90种车身尺寸  最长5.91米  最宽2.2米-图9

一汽凌河是首次推出皮卡车型的企业,雷神皮卡采用“FAC”的LOGO,配备更加实用的配置,同时该车定位于我国最具竞争力的9—12万元的售价区间,未来市场发展也面临着挑战。

国内54款皮卡90种车身尺寸  最长5.91米  最宽2.2米-图10

当然,国内的皮卡在车身宽度上不及进口车,于今年上半年引进国内的福特F-150以2192mm的车身宽度成为国内正式在售的最宽的皮卡。这样的大皮卡也成为众多的皮卡爱好者心中的梦想。

国内54款皮卡90种车身尺寸  最长5.91米  最宽2.2米-图11

短短的4个月,我国的皮卡车型尺寸库增加了近20种,这种状况可谓空前。显而易见,目前国内皮卡发展的方向为“宽、大”,更加豪华、更加科技的皮卡层出不穷。曾经备受人们吐槽的“驾驶室空间小、车型同质化”等负面情况逐渐消失。但小编依然想知道,大家心中的满意尺寸是哪款车型呢?

风骏7
风骏7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8.5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