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风骏7厢式运输车曝光 提供有长轴版可选

根据工信部第314期新车公告,长城风骏7的四款厢式运输车已通过审核。其中,本次申报的四款厢式运输车包含有长轴版车型

长城风骏7厢式运输车曝光   提供有长轴版可选-图1

外观方面,风骏7厢式运输车的车身外观与风骏7皮卡车型相差不大。新车外观造型硬派,车身线条厚实、粗壮,车身前脸刚毅、硬朗充满了力量感,前进气格栅采用6变形造型,并配有镀铬装饰。前大灯造型简约,配有日间行车灯灯带。同时,该车前保险杠和车辆轮眉也表现出出色的视觉张力。

根据工信部的公告信息,该车标轴版车身尺寸为5095 *1800*1860mm,货箱栏板内尺寸为1380*1460*1060mm,车身轴距为3050mm。长轴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为5395*1800*1860mm,货箱栏板内尺寸为1680*1460*1060mm,车身轴距为3350mm。

长城风骏7厢式运输车曝光   提供有长轴版可选-图2

风骏7厢式运输车的货箱采用全封闭式的设计,货箱尾门采用上下分体式的形式,车辆尾部配有U型后保险杠,提升用户对于该车的使用便利性。四款新车均可选装带有防滑颗粒的车身侧踏板、倒车影像摄像头以及两种不同规格的轮胎,分别为P235/70R16和235/70R16。

长城风骏7厢式运输车曝光   提供有长轴版可选-图3

动力系统方面,四款厢式运输车均搭载了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绿静GW4D20D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10kW,该款动力系统也搭载在长城风骏7皮卡。另,风骏7皮卡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除此之外,在本次公告中还公布了四款厢式运输车的油耗情况,百公里申报油耗值分别为7.6L和7.9L。

长城风骏7厢式运输车曝光   提供有长轴版可选-图4

长城风骏7皮卡做为今年的一款重磅皮卡,不仅得益于长城皮卡做为国内皮卡的领头羊,而且该车还是一辆拥有SUV设计的智能互联大皮卡。根据此前我们对于风骏7皮卡的多路况试驾体验,该车不仅具有着出色的高速、城市驾控体验,还具有着出色的越野通过性能。同时,风骏7皮卡的动力输出澎湃线性,可以带来较高的驾控体验。点此可详细了解

长城风骏7厢式运输车曝光   提供有长轴版可选-图5

据悉,长城风骏7皮卡将会在近期正式上市,中高端皮卡市场将又将迎来一位实力派选手,也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而对于本次工信部公示的四款厢式运输车的更进一步信息,我们将会持续对此进行关注。

风骏7
风骏7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8.5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