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万?长城“小陆巡”11月22日正式上市

11月22日!万众瞩目的长城智能网联大皮卡风骏7将在云南正式上市,届时全系车型价格将公布!关注这款皮卡的车友仅需再等一周时间!

9—13万长城小陆巡一周后正式上市-图1

9月28日,长城皮卡召开品牌战略发布会,并正式亮相了重磅皮卡产品——风骏7。风骏7是长城未来皮卡发展计划的序幕,是长城新时代皮卡产品的“第一枪”。未来,长城皮卡将率先进入乘用化、网联化、电动化、定制化、智能化的产品时代。

通过多次实车试驾,皮卡车市的小编都对风骏7的表现赞不绝口,认可该车的确是一款乘用化、网联化和智能化的高端产品。

从乘用化来说,风骏7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和同级别SUV竞争的优势,尤其是内饰的精致程度非常高。另外,风骏7将NVH视为重点,搭载液压悬置系统,以减少发动机的震动,变速箱也采用远操结构,让排挡杆“静若处子”。

9—13万长城小陆巡一周后正式上市-图2

在网联化和智能化上,风骏7搭载可以连接互联网的智能互联液晶悬浮屏,和国际主流设计接轨,而且该系统有基于oneshot技术的语音识别功能,人机交互效率高。

9—13万长城小陆巡一周后正式上市-图3

而在关键的动力方面,风骏7继续沿用家族的黄金动力组合,GW4D20D柴油动力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可输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315N·m,并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

9—13万长城小陆巡一周后正式上市-图4

产品离不开市场,作为长城皮卡“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第一步,风骏7的价格成为了不少用户最为关注的点。既然如此,那我们便不妨从目前风骏7已知的配置结合长城皮卡品系的特点加以预估。

9—13万长城小陆巡一周后正式上市-图5

在笔者看来,风骏7在内饰、网联和智能化配置上有质的飞跃,必将让其定位于中高端皮卡市场。其次,数字7高于5和6,也说明了风骏7在风骏皮卡系列中是市场定位更高的产品。目前可知,风骏7配置极高,除了配备ESP外,其还有发动机液压悬置、变速箱远操和双叉臂前悬等诸多高成本配置。如此看来,风骏7的售价必然不会低。

但是,等一等!长城皮卡为何能常年稳坐国内皮卡市场的第一把交椅,与企业一直把“质优价廉”作为皮卡产品的核心策略不无关系。

9—13万长城小陆巡一周后正式上市-图7

因此,作为“高配低价”的风骏皮卡系列产品的力作,风骏7的售价必然也会在一个合理且亲民的范围内,它极有可能远低于你的预期。

所以,笔者大胆预测风骏7的价格区间在9-13万之间,将新时代中高端皮卡产品的售价下探!敢为天下先,我想也许皮卡市场的“当家人”就是这么来的。

不过,如果您对笔者的预估价格不认同的话,您也可以在后台留言,发表自己对风骏7价格的看法。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