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突破12万台!长城皮卡将销冠神话变常态

在象征收获的十月,我国皮卡行业巨头长城汽车迎来了销量大丰收。日前,皮卡车市从厂家获悉,今年十月,长城皮卡销量近1.2万台,自八月起连续三个月交出万台以上的月销量数据,单月销量持续两倍领先于第二名的企业。

刚刚过去的十月,意味着被汽车行业称为“金九银十”黄金销量时期的结束,因此各车企今年一整年的销量走势基本定型,具有总结的意义。

十月,是长城皮卡超额完成任务的开始!

在国内,长城皮卡连续20年稳居国内销量第一,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做到年销量突破十万辆的车企。今年十月,月销量再次过万,使长城皮卡仅用时十个月便冲破了全年销量12万台的大关!

十月销量过万小陆巡助皮卡销冠神话变常态-图1

受国六排放标准提上日程,部分地区明确表示将全面提前实施国六等因素的影响,在今年最后两个月,长城皮卡将成为皮卡用户换车的重要选择,全年销量有望突破新高。

对此,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瑞峰表示:“皮卡是继SUV之后的下一个风口。现在长城皮卡连续二十年中国第一,将来我们要进世界前三。皮卡团队的目标是2020年达到20万辆的销量,我觉得这是使命必达。”

累计突破12万台长城皮卡将销冠神话变常态-图1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瑞峰表示:长城皮卡将与HAVALWEY欧拉一起,共同支撑起长城汽车集团的专业品牌矩阵

20万辆,在国内不彻底放开皮卡使用,从而体量得不到质的提升的情况下,将超过国产皮卡销量排名第二、三、四名企业销量总和!从实际销量和未来目标可以看出,长城大比重扩大市场份额,拥有市场绝对话语权指日可待。

十月,是长城皮卡实现全新战略的开始!

今年9月底,长城汽车举办了新品战略发布会,宣布长城皮卡正式成为旗下独立品牌,而十月正式长城皮卡独立的初始月份。

十月销量过万小陆巡助皮卡销冠神话变常态-图2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皮卡事业部总经理宁述勇发布长城皮卡“六星战略”

在新品战略发布会上,长城推出了“六星战略”,即从生产制造、产品规划、渠道建设、服务能力、营销模式和海外拓展六大板块全面发力,打造领先于行业的体系竞争力。可见,在未来,皮卡将会更多得到长城方面的重视,在资金、技术等方面得到加持。

十月,是长城皮卡留给行业对手最后的机会!

十个月,全年销量便突破12万,尽管优势巨大,但上个月却是长城皮卡留给同行缩短销量差距的最后机会。

进入十一月后,长城皮卡最新车型产品风骏7将会正式上市,届时,长城风骏7丰富风骏皮卡品系的同时,极有可能获得大批国内皮卡用户的青睐,扮演起市场销量“收割者”的角色。

累计突破12万台长城皮卡将销冠神话变常态-图1

长城风骏7是国际化的智能网联皮卡,多用途皮卡,主打高配置、高性价比,前脸采用高端SUV的设计语言,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创新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屏。在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ESP、定速巡航、6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及仪表盘亮度调节等功能均在风骏7上悉数配备。

十月销量过万小陆巡助皮卡销冠神话变常态-图4

累计突破12万台长城皮卡将销冠神话变常态-图1

累计突破12万台长城皮卡将销冠神话变常态-图1

风骏7大双排车型尺寸为5395/1800/1760mm,轴距为3350mm,货箱内栏板尺寸为1680/1460/480mm;小双排车型大小为5095/1800/1760mm,轴距为3050mm,货箱内栏板尺寸为1380/1460/480mm。在动力方面,风骏7搭载了台代号为GW4D20D型的2.0T柴油机,净功率105kW,峰值扭矩为315N·m。

十月销量过万小陆巡助皮卡销冠神话变常态-图6

在未来3年,长城皮卡将向市场投放“5+N”款全新产品,率先挺进“多用途、电动化、网联化、定制化”的皮卡3.0时代。同时,在生产制造方面,长城皮卡将优化保定工厂,加快重庆新工厂的建设,形成纵贯南北的生产布局体系。

长久以来,在我国皮卡行业内,所有企业都在研究长城的销量为什么一直领先,难以撼动。长城自己是这样说的:“用户在谁手里,用户口碑在谁手里,谁才是未来市场的主导者。这么多年,长城在产品质量上没有出过任何大问题,而且用户的维修便利性都是最好的,这是我们保持第一的关键。”

十月销量过万小陆巡助皮卡销冠神话变常态-图7

如今,长城皮卡的忠实用户已近150万,且这个群体还在极速扩大,而无论是长城皮卡的“六星战略”,还是“5+N产品计划”,亦或是“工厂南北布局”,都说明长城皮卡正在加速将连续销冠的神话变成常态!这是长城皮卡最厉害,也是最可怕之处!

风骏7
风骏7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8.5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