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国六实施!这些地方的国三用户注意了!

明天是11月1日,对于汽车行业将是有重大意义的一天。明天起,在深圳市册登记、外地转入的变更登记和转移登记的柴油型汽车应当符合国六标准。这是我国首个实施国六排放的城市,该举措对其他地区是否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将具有指导性意义,甚至可能引起多个城市的效仿。

然而,目前我国尚未有国六柴油皮卡在售产品,因此,11月份,深圳市的用户将无柴油皮卡可购,该状态或将持续很久。

明天国六实施这些地方的国三用户注意了-图1

此外,2018年12月31日起,深圳市针对汽油车型也将实施国六的排放标准。

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将会加速国内老旧车型的淘汰或进行。目前,我国有十余个地区针对国三柴油车型发布了淘汰政策。具体消息如下:

明天国六实施这些地方的国三用户注意了-图2

目前我国记录在案的国三柴油车有数百万辆,涉及到的用户也是数以百万计,完全淘汰国三车型是一项任重道远的工作。但不可否认的是,以上针对国三柴油车采取限行、禁行等举措无非是另一种方式的淘汰,消费者需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届时影响用车。

明天国六实施这些地方的国三用户注意了-图3

另外,2009年7月1日之前注册的柴油皮卡车型目前被划为“黄标车”的类别,而且我国早有明文定于2018年年底彻底淘汰黄标车。临近年底,预计接下来的两个月各地区将加快淘汰黄标车的步伐。因此,正在使用这一类车型的用户更是要注意。目前,多个地区实施淘汰国三柴油车享补贴的政策,小编认为提前报废领取补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风骏7
风骏7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8.5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