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km只是起步? 宋EV 500续航里程实地测试

吃饱了好有力气继续干活,于是整个车队再次踏上了征程。在中午和下午这个时间段,难免会有些让人犯困,不过好在下午的这段由承德到达张家口的这段路程中,以绵延的山路居多,而且在这其中还有一定的海拔落差,整个车队将需要爬坡前行。

宋EV 500环京千里奔袭 满电续航里程让人一惊-图1

宋EV 500环京千里奔袭 满电续航里程让人一惊-图2

宋EV 500环京千里奔袭 满电续航里程让人一惊-图3

宋EV 500环京千里奔袭 满电续航里程让人一惊-图4

这时,可以感觉到车辆在静谧性方面的把控还处于中上等水平。而具备隔热功能的车辆玻璃,可以对环境热源进行一定的阻隔,进而降低空调系统的负担,或许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电量消耗。

宋EV 500环京千里奔袭 满电续航里程让人一惊-图5

宋EV 500环京千里奔袭 满电续航里程让人一惊-图6

宋EV 500环京千里奔袭 满电续航里程让人一惊-图7

宋EV 500环京千里奔袭 满电续航里程让人一惊-图8

很多驾驶过新能源车型的人都会知道,温度对纯电汽车的电池性能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尤其是低温状态,有些纯电车型在冬季甚至会出现续航减半的现象。

好在全新一代宋EV 500采用独立的电池智能温控系统,可以保证动力电池在相对严酷的环境之下,能够获得比较稳定可靠的性能,同时还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

并且,全新一代宋EV 500装备的动力电池容量达到了61.9 kWh,还搭载了高功率充电技术,让其20%-80%快充时间仅需30分钟。所以,在服务区的休息室内,一边刷着手机,一边喝着奶茶便静静的等待着整个车队在充满电后,准备向张家口驶去。

宋EV 500环京千里奔袭 满电续航里程让人一惊-图9

宋EV 500环京千里奔袭 满电续航里程让人一惊-图10

也很显然,爬坡路段的出现要比上午的高速路段多消耗了一定的电量,就这样在有些精疲力尽的到达张家口的酒店后,好好的闭目养神将为第二天的测试提供更强的精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