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km只是起步? 宋EV 500续航里程实地测试

当你的购车选项中出现了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时,我想不用说都知道,你的第一要务是要解决城市代步问题,而至于开着它去来一场自在的郊区自驾游?想来想去还是算了,因为“续航里程焦虑症”是你的一块心病。

不过,偏偏有些事情就是不信邪,在一场“挑战京城大外环活动”上,比亚迪全新一代宋EV 500的满电续航里程表现就刷新了人们对纯电SUV的续航性能认知。

宋EV 500环京千里奔袭 满电续航里程让人一惊-图1

具体而言,在这次活动上试驾车队将由北京通州出发,经过承德、张家口、崇礼等大概经过长达近千公里的北京环线行驶,在其中选择三个路段进行测试,并最终返回始发地,以体验全新一代宋EV 500的续航能力。

宋EV 500环京千里奔袭 满电续航里程让人一惊-图2

所以对于全新一代宋EV 500能否实现此前公布的400km工信部工况续航里程是一项未知数。

宋EV 500环京千里奔袭 满电续航里程让人一惊-图3

宋EV 500环京千里奔袭 满电续航里程让人一惊-图4

宋EV 500环京千里奔袭 满电续航里程让人一惊-图5

虽说这套12.8英寸中控大屏配备有智能系统,并且还可以进行自适应旋转,但是在驾驶过程中无论是驾驶员还是副驾都不要过于关注它,以免造成安全隐患。

宋EV 500环京千里奔袭 满电续航里程让人一惊-图6

经历过短暂的拥堵市区路况行驶后,眼前的道路面对很是平坦,对于喜欢驾驶的人来说,此刻应该是适当的深踏下油门,好好享受下加速带给自己的乐趣。可是现实总是要告诉人们:梦想是美好的,现实与梦想还是有一段距离的。

宋EV 500环京千里奔袭 满电续航里程让人一惊-图7

宋EV 500环京千里奔袭 满电续航里程让人一惊-图8

此时车辆给人的感觉的确是安稳,就像曾经绿皮火车般的感觉,甚至是副驾驶乘客低头长时间看手机,都不会有头晕的现象。

宋EV 500环京千里奔袭 满电续航里程让人一惊-图9

400km只是起步 宋EV 500续航里程实地测试-图1

就这样,整个车队的驾驶者采用着颇为数量的脚法和驾驶技术,历经大概2个小时的行驶后,终于到达了第一站——密云服务区的午餐点,而对于身躯有些僵硬和饥饿的人们来说,一顿午餐是必不可少的事情。同时对于车来说也将要做必要的电量补给以进行下一段路段的行驶。

宋EV 500环京千里奔袭 满电续航里程让人一惊-图11

从这一段路程的续航里程消耗情况来看,测试车辆的满电续航里程已经达到了厂家之前公布的数据,不过使用此种换算方式终归不能反映真实的用车状况,接下来还有两段路程在等待着宋EV 500.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