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宋插混SUV开卖 售17.69万-20.69万

宋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涵盖汽油版、插电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8月30日,全新一代宋正式开卖,其中插电混动车型-宋DM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69万-20.69万元。新车的外观、内饰等均进行了重新设计,综合每百公里油耗为1.4L。

比亚迪全新宋插混SUV开卖 售XX.XX万-XX.XX万-图1

比亚迪全新宋插混SUV开卖 售17.69万-20.69万-图1

比亚迪全新宋插混SUV开卖 售XX.XX万-XX.XX万-图2

比亚迪全新宋插混SUV开卖 售XX.XX万-XX.XX万-图3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DM前脸采用Dragon Face家族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换装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矩阵式LED大灯组。车尾与老款相比,整体造型更加简洁,中间镀铬装饰条连接并贯穿整个尾灯组,并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比亚迪宋DM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0×1700mm,与现款相比车身长度增加35mm。

比亚迪全新宋插混SUV开卖 售XX.XX万-XX.XX万-图4

全新一代宋DM采用环抱式座舱,与刚上市不久的全新布局相似,功能按键处、多功能方向盘等多处使用银色装饰,时尚感进一步提升。另外,新车配有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科技感十足。中控台两侧的圆形出风口,颇有“奔驰”的味道。

比亚迪全新宋插混SUV开卖 售XX.XX万-XX.XX万-图5

全新一代宋DM搭载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三擎动力可输出最大功率333kW,最大扭矩740Nm,百公里加速4.9秒。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并搭载四驱系统。新车综合工况油耗为1.4L/100km,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