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插电混动SUV如何选? 宋DM对比荣威eRX5

在中国市场,“得SUV者得天下”这条铁一样的定律让自主品牌们曾前赴后继扎堆般的推出SUV车型,现如今随着新能源时代的到来,让众多自主品牌再次意识到,推出新能源SUV车型便是打造一款“爆款”的前提。于是面对20万元级家用SUV市场, 在自主品牌里的比亚迪荣威先后推出各自在插电式混动SUV领域里的代表作:宋DM和eRX5。那么,当这两款车型相遇,会碰撞出哪些火花?

20万插电混动SUV间的对决 宋DM对比eRX5-图1

20万插电混动SUV如何选 宋DM对比荣威eRX5-图1

宋DM与eRX5参考价格均以补贴后为例。同时,在本文中我们选取的对比车型为2019款 宋DM 1.5TID 智联锐耀型(补贴后售价为20.69万元)与2017款 eRX5 50T 混动互联尊荣旗舰版(补贴后售价为22.99万元)。

补贴后20万级别插电混动SUV 宋DM对比eRX5-图2

补贴后20万级别插电混动SUV 宋DM对比eRX5-图3

补贴后20万级别插电混动SUV 宋DM对比eRX5-图4

补贴后20万级别插电混动SUV 宋DM对比eRX5-图5

补贴后20万级别插电混动SUV 宋DM对比eRX5-图6

因为沃尔夫冈·艾格的到来,让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宋DM在融入了诸多中国元素的同时,也有了十足的国际范儿,相对上一代车型来说在外观方面有了重大革新。而eRX5则是延续了荣威家族式设计语言——律动设计,所谓“律动设计”就是要基于现代设计准则和国际流行趋势,融入生动的东方审美意蕴。因此,不能看出宋DM和eRX5两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虽然各有不同,但是均力图达到一定高度以吸引消费者注意,所以究竟谁更好看,还需要消费者按照个人眼光去静静欣赏。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