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5升级款增配开卖! 售15万起/加入四驱车型

VV5WEY品牌旗下的第二款SUV,此前在售车型均为两驱版车型。网上车市从WEY品牌官方获悉,VV5升级款正式开卖,共计推出3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5-17.3万元,新增一款四驱顶配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搭载20项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并加入全新的车机互联系统,综合产品力大幅提升。

WEY VV5升级款增配开卖 售15万起/加入四驱车型-图1

WEY VV5升级款增配开卖 售15万起/加入四驱车型-图2

WEY VV5升级款增配开卖 售15万起/加入四驱车型-图3

VV5升级款搭载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在FCW 前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LDW车道偏离预警等13项高科技主动安全配置的基础上,增配AEB主动式紧急制动(带行人及自行车识别)、ICA智能巡航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LCK车道居中保持、TSR交通标志信息识别等安全配置,智能驾驶辅助配置达20项。

WEY VV5升级款增配开卖 售15万起/加入四驱车型-图4

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不仅可以识别车辆、行人,而且对于技术水平要求更高的自行车识别也可精准完成。VV5升级款所搭载的ICA智能巡航辅助系统,不仅可以实现巡航控制、跟随控制、弯道控制等多重操作,并能将工作速度范围扩展至0-150Km/h,可视交通状况自动完成加速、减速、制动等操作。

WEY VV5升级款增配开卖 售15万起/加入四驱车型-图5

VV5升级款搭载全新车机互联系统,可通过Carlife、Carplay将手机与车载影音系统互联。此外,新车配备云端语音识别功能,本地加云端的识别率在安静时达到90%-95%,嘈杂时达到85%-90%。此外,升级款车型匹配4G智享互联服务,通过4G车联网,驾乘者可远程控制启动车辆、预约开启空调等。

WEY VV5升级款增配开卖 售15万起/加入四驱车型-图6

VV5升级款首次加入了四驱版车型,整合3种驾驶模式和3种全地形模式,有效提升车辆越野能力、通过性及稳定性。该四驱系统可实现0-100%扭矩连续可变传递,从而有效提升车辆通过性、脱困性。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WEY VV5升级款增配开卖 售15万起/加入四驱车型-图7

外观设计上,VV5升级款延续了此前的设计,前脸依旧采用六边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前后灯组内部集成竖条状LED光源,与品牌LOGO相呼应。头灯组上方发动机盖与翼子板形成错位,看上去具有层次感。新车在原有5种外观颜色的基础上,新增柚木棕色。内饰方面,升级款车型新增加一款黑红配色(威尼托红),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魏牌 VV5
魏牌 VV5 网友评分 : 4.96
参考价 : 12.5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