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四驱系统/安全配置升级 试驾WEY VV5升级款

曾经,我在4S店里见到过这样一幕:一位客户问到一款SUV是否提供四驱版本,销售回答并没有,客户转身就走。另一位客户问过此问题后,最终还是选择了更便宜的两驱版本。既然购买一款SUV,较高的离地间隙却没有四驱,很多用户总是会觉得缺了些什么,何况WEY这个中国首个豪华品牌呢!当然,长城本身就有四驱车型,而基础此平台诞生的VV5,在布置四驱系统就没有任何技术的阻碍,还不如就让这轿跑一般的豪华SUV也能够野性一把呢!同时,主动安全系统的全面升级,也展示出了WEY对安全的重视,其中很多配置已经有了对标沃尔沃的水准。

增加四驱系统/安全配置升级 试驾2018款魏派VV5-图1

VV5升级款在外观方面,变化仅是新增了一款19寸的双色轮毂。如果突出越野性能,原先20寸轮毂所配轮胎的扁平比,无论是舒适性还是越野性方面,都并不理想,并不能良好的发挥四驱性能,在尖锐的岩石下更容易鼓包和爆胎,且轮胎可选型号又少又贵。当然,这款轮毂炫酷的双色也符合WEY品牌一贯以来的格调。整车设计仍然是老样子,虽然比VV7小了一号,但轿跑式的设计依然有着出色的视觉冲击感。大灯比VV7稍显圆润、尾部三角窗尺寸偏小,找不同的话也仅有此区别了吧。

增加四驱系统/安全配置提升 试驾2018款魏派VV5-图1

增加四驱系统/安全配置提升 试驾2018款魏派VV5-图2

增加四驱系统/安全配置提升 试驾2018款魏派VV5-图3

增加四驱系统/安全配置提升 试驾2018款魏派VV5-图4

增加四驱系统/安全配置提升 试驾2018款魏派VV5-图5

增加四驱系统/安全配置升级 试驾2018款魏派VV5-图2增加四驱系统/安全配置提升 试驾2018款魏派VV5-图6

增加四驱系统/安全配置提升 试驾2018款魏派VV5-图7

WEY始终认为“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相对于现款VV5车型,VV5升级款在安全配置上又有了大幅度的增加。其带有行人与自行车探测的紧急制动、以及智能巡航辅助和会车远近光自动切换,如此先进与齐全的安全配置在豪华品牌中恐怕只有沃尔沃中能够找到。虽然此次改款我们从外观上看不到太多变化,但内在的提升确实让VV5的豪华又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增加四驱系统/安全配置提升 试驾2018款魏派VV5-图8

增加四驱系统/安全配置升级 试驾2018款魏派VV5-图1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