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车市君说买了WEY以后 驾驶如同C罗在踢球

要说现在这个时节什么事情最火爆?那当然是连新闻联播都得让路的世界杯了!而如果要在群星璀璨的世界杯中找一位“星中之星”的话,那到目前为止,C罗毫无疑问是表现最出色的唯一人选。而中国首个豪华SUV品牌WEY正好在世界杯前找到了C罗成为其形象代言人,自然要和这位超级球星比试比试,而参与挑战的不是别人,而是WEY品牌的当家花旦---VV5与VV7

听车市君说买了WEY以后 驾驶如同C罗在踢球-图1

听车市君说买了WEY以后 驾驶如同C罗在踢球-图2

听车市君说买了WEY以后 驾驶如同C罗在踢球-图3

听车市君说买了WEY以后 驾驶如同C罗在踢球-图4

C罗作为当今足球世界最为成功的运动员之一,专业方面的技艺自不必多说,加之其阳光帅气的外形和健美阳刚的身材成为了无数少男少女心中的偶像。而WEY作为中国第一个豪华SUV品牌,相对于C罗在全球的知名度还是有限,那么WEY到底有什么本事在C罗的老本行上一争高低呢?

听车市君说买了WEY以后 驾驶如同C罗在踢球-图5

听车市君说买了WEY以后 驾驶如同C罗在踢球-图6

听车市君说买了WEY以后 驾驶如同C罗在踢球-图7

听车市君说买了WEY以后 驾驶如同C罗在踢球-图8

听车市君说买了WEY以后 驾驶如同C罗在踢球-图9

如果现在做一个问卷调查的话,你喜欢C罗是因为什么?我想全球有将近7、80%的人会选择高颜值。没错!足球虽然是全球第一运动但毕竟只是生活中的冰山一角,而人们对于美好事物的向往却是没有止境的,WEY同样是如此。高颜值使得很多消费者第一次入目时,甚至不敢相信这是一款中国品牌的车辆。而拥有高科技智能化设备加身的WEY也不甘心只做个花瓶。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