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RS 5不是奥迪!而是WEY VV5性能版SUV

说到RS 5,也许很多人都会想到奥迪那款高性能车,但今天说的不是奥迪,而是中国的长城WEY品牌。网上车市了解到:长城WEY于7月7日注册了“WEYRS 5”商标。参考刚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亮相的WEYRS 7,WEY这款名为“WEYRS 5”的新车型预计是目前在售VV5的定制版,也可以当做VV5的性能版SUV

这款RS 5不是奥迪而是WEY VV5性能版SUV-图1

这款RS 5不是奥迪而是WEY VV5性能版SUV-图1

这款RS 5不是奥迪而是WEY VV5性能版SUV-图2

参考WEYRS 7,WEYRS 5预计会在VV5的基础上,进行大范围的外观调整。大灯采用熏黑处理,车身线条更加硬朗。进气格栅周围采用碳纤维进行装饰,保险杠下方也安装碳纤维材质的前扰流板。车身侧方也加入宽体套件,并在底部增加了侧裙。另外,WEYRS 5或也换装全新样式的轮圈,符合其产品定位。

这款RS 5不是奥迪而是WEY VV5性能版SUV-图3

尾部方面,同前大灯一样,WEYRS 5的尾灯预计也采用了熏黑处理,品牌标识也喷涂为黑色,后包围造型夸张,还增加了扩散器。尾灯中间、反光镜、侧裙也都使用碳纤维装饰。(以上外观描述均基于WEYRS 7推测,仅供参考)

动力方面,WEYRS 5预计将延续现款VV5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55Nm,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由于其特殊的产品定位,底盘调校预计会更趋向性能,相比普通版的VV5,动力性能会更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